又是一批 愛心捐贈
每次一拿到,我都開心的一件一件拿出來看
然後心裡想,這件臭小BIN要怎穿要怎配


然後開心的....跟小BIN說....耶~~你又有新衣服了...
真的很感謝...表姐 每次都會在小BIN快沒衣服可以穿得時候
拿一堆衣服給我....
其實 我真的不太會買男寶寶的衣服
每次逛街或是逛網拍的時候
心想...幫小BIN買幾件衣服吧~~ㄟ~~逛著逛著
就去女童裝了
所以彤的衣服 可以說是爆多
加上 小BIN長得快....衣服一下就不可以穿了
目前是快要六個月   但是...卻穿不下正常六個月寶寶要穿的衣服
真的很傷腦筋....

每次看到表姐的兩個兒子
穿衣服 就是很帥氣
帽子呀~~鞋子呀~~
可是就算逛了我最愛的 GAP網站
我一樣下不了手 買男寶寶的衣服~~
於是 我就預訂了表姐所有過季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這次兩大提  通通入庫啦!!!

聽說  他還有一大箱......
哇哈哈哈....所以我說 小BIN真的是好命...
姐姐都沒得撿耶  只可以買新的
小BIN可以穿到 很多不同的名牌又帥氣的衣服....
所以 真的很感謝表姐呀!!!
只是如果以小BIN成長的速度
可能穿不到 傲傲的衣服  但是 可以一直穿~~~丸丸的
哇哈哈哈哈一樣帥氣


有沒有人想愛心捐贈我的.....

以下是捐贈地址:台北市XX南路XX號XX弄XX巷3樓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