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
母親節 應該不會有太多人 去看醫生
所以決定 帶兩個小的 去打積欠已久的預防針
沒想到 提前去排隊了...診所前面 還是一堆人
可以見得......
寶貝的健康 就是媽媽的最大禮物吧!!

在進去打針之前
我們就已經預告彤  今天 他也要打針
彤 起先還有點不願意
但是我們告訴他 小BIN也要打喔~~
他就突然 好像要當個很英勇的姊姊.....
堅強的說:好,我不會哭的

我還給他台階下,沒關係,痛就哭出來
彤大姐:我不會哭,我很勇敢~!!!

打預防真的前置作業 滿長的咧~~
又要填表  
又要量身高 體重
等等等....

彤是直接被護士阿姨帶走 去量
他還一整個慌張....
不過,都很配合..

輪小BIN了
不管是量體重 或是 頭圍
都可以聽到 護士阿姨的驚呼~~~
一直說 哇~~90%的成長....

當然,一看到貝爾的詹醫生
彤的反應  就是 表現病患的專業
那小BIN呢??就是 張嘴大哭.....

一切就緒.....就準備開打啦!!!

不瞞大家說,我心裡都很緊張呢~~
畢竟看到針~~~我還是好怕....

彤那份堅強的表情已經不見了,留下來的是緊張...哈哈哈哈

當然,護士建議,讓彤先打針,
我抱著小BIN在旁邊看

彤打兩針
一個是 1.5Y的五合一
一個是  肺炎鏈球菌疫苗的 第二劑

左右手 各一針

彤當然是痛得哇哇叫,哭得好大聲,但是哭得很短

這時候,我看到小BIN的表情....才妙咧
姊姊打第一針的時候
小BIN 默默看著,一直眨眼睛,然後開始眼眶紅....
看到姊姊放聲大哭,小BIN就開始癟嘴

打第二針的時候,彤哭得更是大聲
小BIN整個也快哭了
嘴巴已經打開了  只是沒哭出聲音....

換BIN打了....

小BIN打第一針就哭得哇哇叫了
彤姐姐的眼淚 都沒乾
就急著逗小BIN笑
一直擠眉弄眼的.....吸引小BIN注意
但是小BIN還是一直哭
第二針打下去  更是哭得不行
這時候,彤也沒力在逗小BIN了
本來已經情緒平復的彤,眼眶也紅了

天呀  這是在上演甚麼...悲情劇....

不過,這也讓我感受到,兩姐弟  第一次 共體時艱時,
所展現出的姐弟情

一場親情倫理劇,你們知道要多少錢嗎??

9600.....貴的,我都想哭了!!!

今天,清晨
彤就開始發燒了...燒得沒力氣 躺在那邊
小BIN應該也是...不舒服 
一直哎哎呀的叫著

我卻看到彤,前一分鐘 跟我說
我打針的地方好痛
後一分鐘 卻分神的去 安慰弟弟

好姊姊  再加一分

回到家得時候,我們發現彤得嘴嘴不見了
彤居然很冷靜的說:好,那我就不要吃了
雖然說 他躺在床上...左翻右翻...就是睡不著
但是他還是試圖的在忍耐著

心裡雖然不捨

就很開心,因為我以為這是老天爺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讓彤戒掉奶嘴

這時候又一個好心的大善人
帥氣的走回房間
一臉就是,"你看我多厲害,"把奶嘴丟給彤彤

彤就像是一個剛在戒毒癮的人
看到奶嘴  就開心的往嘴裡塞
根本忘了  剛剛那豪氣不吃奶嘴的樣子
...................這位壞事的大善人......陪彤彤戒奶嘴的責任 就交給你吧!!!!


其實必須小小告解一下:
昨天 一整個情緒就是不對,所以一整天
我都是心煩氣躁的
對於彤的耐心也是有限

彤可是在家委屈的小哭幾次...

真的是.....很對不起......

一個很皮的彤彤
一個說不聽的彤彤
一個會逗你開心的彤彤
一個愛弟弟的彤彤
一個可以溝通的彤彤

你永遠都是我最棒的媽媽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