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搞什麼!!!!!!!!!!!!!!!!

愚蠢到極點的我!!!


居然把自己鎖在門外....................

現在住在沒有管理員的地方

所以任何掛號信 宅配 等等 都要自己收件
基本上 向來喜歡網路購物的我  慢慢也習慣了!!!

今天早上 老公與女兒 上班的上班,去阿姨家的去阿姨家
正準備  弄點早餐吃吃的我

突然  又是一陣 急促的電鈴

又是掛號吧!!! 

我匆匆忙忙的加了一件外套....拿了一把鑰匙  就趕著往樓下跑

順利的 簽了名 收到了我精心挑選的商品  當然開心!!

這才發現,我拿的是....汽車鑰匙..

毀了 毀了!!!

有多毀呢~~~

前一天晚上因為有點小發燒,一整個就是給人一種油頭油臉的feel!!!
然後 一件連身的黑色的 史努比  家居服
配上
一件厚的要命的灰色外套(穿上外套是因為 我沒穿內衣!!!想遮掩一下.....)

我站在那邊....簡直就是 一陣暈眩

身上除了 印章  就是那把 不重用的車鑰匙

沒錢   沒電話..... 怎辦 我要怎求救...

好險,老媽住的近......
我三步併兩步的  往我媽媽家跑.....

到了樓下....我拼了命的按電鈴
我想 我媽媽是不會來開門的!!
(我老媽的怪僻 就是 電鈴響了 他不想見人的時候 他是不會開門的 電話響了 他不接  響死了也沒人聽)

我想說 完蛋了  連我媽媽都救不了我

看到一個穿西裝的人 走過去
我真的想 衝上去說:先生 求求你  借我電話....我要打給我老公

但是 我在看看自己的樣子

我活像個 瘋女十八年  剛被放出來的樣子

誰會借我

於是.....我就只好亂按一個樓層  終於有好心人 不明就裡的 幫我開了樓下的門

到了我媽媽家的門口

我一直按門鈴 又 猛敲門
老媽一臉睡眼惺忪的臉 幫我開了門

我猜 我媽一定想罵我  因為我擾人清夢
但是 他看我一臉就是慌亂的樣子
滿臉就是 見到救世主的樣子
他也好奇的問我...你怎了你

我說:我帶錯鑰匙  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老媽:嚇死人了  披頭散髮的....人家以為你逃難咧
我說:是真的很像....
老媽:拿這一大包 是甚麼!!
我說:給彤上課買的東西...網拍買的
老媽:嚇死人了 甚麼東西 長長的包在裡面
我說:彤  一直想要自己的雨傘 我幫他買的
老媽:包成這樣 路人 還以為你拿槍咧!!

.............................



我二話不說 打給我老公  滿肚子歉意:老公 我把自己鎖在外面

當然 我老公 也是二話不說的就趕回來了

又回到 這位置前面 面對電腦
我只能說....剛剛那一切 實在太蠢了

到家之後,老媽還不忘記打來關心

老媽:到家啦!!!
我說:恩恩
老媽:我看你吃點豬腳麵線壓壓驚好了!!
我說:沒那誇張吧!!
老媽:(笑)怎麼有你這麼笨的女兒~~你怎當媽呀!!等等把小孩忘在超市裡....
我說:........................

笑吧 笑吧!!!

這是在累積生活的歷練!!!

不過還是謝謝老媽的開門
以及 老公的即時趕回

不然 瘋女十八年 在外頭 流浪 是一件好恐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