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我們家 好比在...3000障礙賽的大特訓

基本上我的身體 在周四開始就不舒服
天氣 忽冷忽熱 我從過敏 變成 感冒

彤 從周五開始  就會一直喊肚子痛
當然當下判斷 就是先停止喝奶  看看會不會好點
但是沒想到  周六一早起來  就有點微燒

想帶他去看醫生  但是 天母的貝爾診所 每逢周六就休息
我又不想帶他 到不認識的 應該是說 我還不信任的醫生
這樣亂看...

事實上 一直都沒有燒到38度 
所以....就先撐著...

那小bin咧......到了假日  就喜歡黏在我們身上
不管爸爸抱  媽媽抱 婆婆抱
只要有人抱就好

婆婆說:一定是因為一周回來一次  太想我們了
然後 婆婆就開始慫恿我  自己在家帶小bin
....................我只回了一句  那我要去客戶那的時候  他就到你家!!!
婆就 閉嘴了  哈哈哈哈哈!!!

周六晚間 小bin 也開始微燒了.....
我想應該是被我傳染了


到了晚上 更是可怕

彤因為恩臭臭 恩不順利  半夜一直起來要嗯嗯!!
嗯不出來 就坐在馬桶 哭!!

小bin可能鼻塞 加上 微燒  一整個 黏在人身上
不肯下來 連睡著了 都不准你坐著

就這樣  我跟彤爸  輪流 抱著小bin 弄著彤彤
三更半夜 在客廳 來回的走 以及 房間到廁所的奔波~~~

然後 我居然 咳到 都要氣喘犯了

好害怕 好恐怖的 週末

周日 又要掛號了!!!
晚上六點的診 三點半就出門去排隊!!!

我深深的懷疑  當初 我們搬家的時候
為何選擇東區  應該選擇天母吧!!!

幾乎 每週 或是 隔兩周 就會去貝爾報到一次....

好險 一家子 除了在危險邊緣的彤爸之外   都以小感冒收場
其實 天氣多變化
我們家的過敏人.....
真的是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