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彤上學的日子

不不不....上星期一 應該是彤上學的日子

在往前延伸  2008/03/17 應該是彤 上學的日子


但是今天彤 還是去保母家報到了

彤要上幼稚園
學校 早就物色好了....

對於彤本身  我想他的心理建設  應該 也做得很好了
但是  彤的身體 以及 抵抗力   一點都不配合 上學這檔事情!!

上周  因為打預防針  身體起了反應
所以 擔心在抵抗力弱的同時  又去上課...這樣 很容易 就被病毒感染

這週  彤又是肚子痛 又是 小感冒的
更是不可能了

看到客廳的櫃子裡  都是我幫彤準備好 上學得器具
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無奈的我....居然 問彤說:明天到底應該送你去哪裡?? 去學校 ?? 還是阿姨家?

老媽看我這樣無奈   只好規勸我
既然彤的身體 還沒準備好  你就讓他先多歇息
哪怕是兩三周後  他有好些 再去也不遲

真的不遲嗎??

我每週都去看 彤要去就讀幼稚園的行事曆
我心想 彤這樣去  到底對不對
因為畢竟 同學都學了快要一學期了
彤等於 是學末 才進學校的
是不是 會在學習上 產生一些挫折感~~
或是跟小朋友 不融入

而且 我已經不敢再打去學校說:對不起 我女兒 又生病了  所以在延遲一周!!
...................

不過想想,身體也是適應學校的一個很大的因素
如果身體以及抵抗力不好
就這樣送去上課
或許 等去上學後  第三天  彤應該就都在家裡修身養息了吧!!

一波三折......我深深的覺得

這是因為 彤跟保母的緣分太深了.......
所以 才會這樣難分難捨

哈哈哈哈.....又得辛苦保母一個月拉~!!

當然還是希望 彤的身體可以快快好起來....
至少 可以先去試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