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IN終於可以控制自己的方向了!!



哈哈哈~自從在保母家  看到 小BIN 坐在"螃蟹車"上
左衝右衝的樣子

我們也跟保母商量把螃蟹車借回家來玩
第一次在家裡做螃蟹車~~
小BIN 終於可以很自在的 控制自己的方向
比方說 他一直想去摸的東西
或是 想到的地方

就兩隻小腳 在地上 划呀划呀~~~
不過 因為還不會自在的控制方向
所以 小BIN都是用 Z字的形態 在轉方向....
東撞西撞的
活像 Z字衝鋒隊.....

不過看得出來 他真的很開心....
當然...對於我跟彤爸來說
這是 唯一 把小BIN放下來 他可以開開心心玩的器具
哈哈哈...不然 我們的手臂 都快要斷了!!

為何這樣稀奇咧

那是因為....彤 小時候 沒有坐過 "螃蟹車"
那時候因為在網路上找過一些資料
一些專家學者 認為 "螃蟹車" 對於嬰幼兒的統合發展 是有影響的

相關新聞:感統問題/螃蟹車橫著走? 小心成感覺統合失調元兇

不過呢??其實並沒有這樣嚴重啦!!
第一個   每次乘坐的時間
第二個   每天乘坐的次數

都有在控制範圍的話   我覺得  並不會對於發展上有太多的影響

其實看到小BIN在坐著車 在家裡 四處滑動的樣子
我真的有心動的想買一台給他玩
但是我想 我會比小BIN還過於依賴螃蟹車 的狀態之下
我決定 我還是必須忍一忍....
因為我很怕  因為我一時很忙 或是 抱得很累
就一直讓小BIN坐在車車上

當然 現在希望 小BIN可以快點會爬囉~~
這樣 他也可以任意的在家裡來去自如  活動

加油~~小BIN 快點爬吧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