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小空間的房子  收納變成很傷腦筋的事情
想到之前在汐止 50幾坪的房子  東西隨意放  也不會怎樣
現在小到一件小衣服 都會覺得礙眼
加上兩個小孩子 甚麼東西都會變得很多.....
眼看小BIN都快要會爬了.....家裡卻越來越小

在一次逛costco的時候,發現這個整理衣物的Space BAG
幾經思量後,決定買回來試試看囉!!
看到圖片的樣子
我總覺得 我可以把衣物間的東西 瞬間壓縮1/2
哈哈哈....800多元~~~買了....
花點錢  換點空間 多好....

回到家...就開始試用
其實 他的原理  跟一般電視購物或是大賣場 賣的收納袋 相似
就是把東西通通裝進去之後  然後用吸塵器 吸吸吸 把空氣吸光光
然後 把空間壓縮出來.......
裡面總共 有四個超大的 四個中的....兩個小的 壓縮袋
我們用了一個超大的  他可以把大的整理箱的衣服
通通放進去 
不過經過壓縮之後.....大約省出的空間約1/3....
老公是說:疊的不整齊 所以 還有空隙  而且不好看

當然...不會像盒子上的圖  那麼整齊咩.....

要說實用度的話....他比我預期的壓縮起來 大了些
不過這樣不需要整理箱 也可以把衣服 一袋一袋的壓縮 堆疊....
但是我在想 等到 春秋的時候,有些薄長袖 要拿的時候
可能 拿一次 就要用吸塵器 吸一次...會有點麻煩

所以....此件商品.....75分!!!

哈哈哈 maybe 因為我不是收納小高手  所以有了收納工具
我一樣.....不會好好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