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彤爸帶著彤去買東西

騎著車,他們經過家具店的門口
兩個人看得很開心....
彤爸說:哇~你看這個店好漂亮喔~
彤彤說:你看裡面有一個小姐姐 一個媽媽 還有一個爸爸
彤爸說:他們在一起開店呀!如果爸爸跟媽媽開店 你也可以在店裡喔
彤彤說:那你會幫我把玩具拿過來嗎
彤爸說:會!!我還會幫你那書桌過來,但是要等爸爸有錢才可以開店

彤彤說:(很開心的轉過頭來) 我給你錢

彤爸:你哪來的錢~


彤彤:我長大 會賺粉多粉多錢

彤爸:那你養我就好 我幹嘛開店
(做啥還開店這樣辛苦!!)
彤彤:(不可思議的...) 養你~~~我要ㄋㄟ!!!

彤爸~~瞬間被打擊了!!!


可愛彤 ~~就是這樣可愛!!

說出來的話  會讓你想扁他
但是又想大笑!!!

其實,對於小孩來說,很多話都很真!!
因為她們不像大人一樣
已經被教育過....
因此  常常會有媽媽說:怎麼說話這麼沒大沒小....
不過仔細想想~
他們怎麼知道
哪些話是大 哪些話是小
所以當下聽到沒大沒小的話,千萬不要太生氣,也不要太難過....
再教育....就好了~~

聰明的孩子......不怕做錯~~~只怕講不聽...教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