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的我.....
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彤 真的去上學了


今天下課得時候
我應該是第一個媽媽....到學校的
站在教室外面 東張西望
好不容易 看到彤的身影
他依然....老神在在.....

老師看到我之後  就帶著彤一起走出教室
我忘不掉  彤看到我的那一個微笑
感覺  是在說 你來啦......我很好!!

果然 老師說:你確定 他真的是第一次上幼稚園,他表現得很好,吃飯吃最快,吃點心也吃了兩碗,午休也有睡覺,起床有教他疊被子,教一次就會了!!!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傍晚,台北還是下著小雨
我帶著彤 最愛的新雨傘
彤撐起雨傘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媽咪,謝謝你幫我帶傘來....

一路上,我一直問彤,今天上課的狀況
彤說,他好高興也很喜歡,而且他馬上說,他有新同學了

到家後,他主動希望我可以幫他打給保母,因為他說他好想阿姨...
還一直逼我去接小BIN,說他好想弟弟.....
................
當然他也不會忘記,在電話中跟他的死對頭偉偉先生  炫耀一下  他今天上課了!!

一個晚上,我跟彤爸 只差沒有 嚴刑拷打...
就是想知道   彤上課的事情
但是彤就是斷斷續續的跟我們分享.....

我真想大喊,來人呀!!誰給我到那個甚麼幼稚園的裝10台8台監視器.....

我就是想知道咩!!!我就是想知道 你上課的狀況....
我已經一整天像個半廢物一樣  事情也沒做好 就是一心都在擔心....

沒想到彤回到家 一樣老神在在....一點都感受不到我們的擔心....

今天開始我們在調整作息
九點就開始準備就寢

但是 到了睡覺時候  我才想起來

今天早上  彤也做了一件讓我很嚇一跳的事情!!!

一早起來,彤跟我說:媽咪.....我的嘴嘴破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前兩天就發現,但是我有點不忍心猜穿,一方面我也想等彤自己來大告解)

我就很平淡的說:那.......怎辦咧!!
彤居然說:那要丟掉了

我還很不削的口氣說:你丟呀!!(心想你根本捨不得)

啪~~~一聲

他真的丟了....不偏不倚的  就丟在房間的垃圾桶!!

然後揮手對著嘴嘴說:奶嘴掰掰

當時,我心裡還心存僥倖的想:晚上一定撿起來,洗一洗,又吃!!!

到了晚上.....要睡覺了....
他跟彤爸說:我的嘴嘴破了  我丟掉了!!

我心裡想  要跟爸爸撒嬌了吧!!

結果....沒有!!!

彤 在睡覺的時候   我有發現...他一直嘴巴有隻隻隻的聲音  想吃奶嘴
但是...再忍

翻來翻去.....一路翻到11點...終於   睡了!!!

你們說   這一天  我值不值得記錄 以及 紀念

看著他睡熟的臉  不知道為何 有點小心疼 偷偷親了一下他
^^

我該拿這個有時候很皮,皮到你很想扁他
有時候又懂是貼心的不得了的小孩 怎辦!!!

2008.06.09........彤的大躍進.......值得一定要熬夜失眠的記錄下來~~~

然後 上學第二天....就要去遠足了
我要怎辦......我可不可以一起去!!!
我可以跟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