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這是上學的第四天了吧!!!

寥無新意的文章.....不知道要寫啥....
因為彤 根本就不會上演......親子熱淚戲碼

反而我跟彤爸 演一對 擔心兒女的父母  倒是很稱職!!!

這幾天的早上,我們都很遵守上課的時間
8.30就讓彤到學校
學校離得很近  相對的  可以聊天的時間 就變短了!!!

變成只能苦口婆心得媽媽碎碎念!!!
小心喔~~~要多洗手!   知道了~~
上廁所要記得擦屁股喔~~  恩恩~~
要跟同學好好相處喔~~   好的~~
要。。。。

彤 總是三步併兩步的 跳著開心的去上學
而短短的距離
彤爸跟我 牽著他 還是小心翼翼的目送他進教室。。。
只是總是我們兩老 在教室外 東張西望
而彤早就已經頭也不回的跟著老師進教室了。。。

下了課。。。更是慘
每次我問

吃的問題
你今天中午吃甚麼?? 哈利波特
那是飯還是麵呢??  是飯喔~~不不不麵麵麵
那有配菜嗎??    沒有~~
那你有吃飽嗎??   吃饅頭啦!!
(因為還在試讀階段 還沒拿到菜單)

同學問題
你有交到新朋友嗎??      有呀
他叫甚麼名字??              跳跳虎、坤斯、里歐、boots
很好...那有...光之美少女嗎?? 有呀!!
那你有跟同學說話嗎??           有呀~~
說甚麼??                                  雞雞估 姑姑機...
喔!!!

學習問題
你有跟同學一起上課嗎??          有呀~
那都上甚麼??                              七七七哩哩哩
有上ABC嗎??                              有ABCDEFG...哭哭嘿嘿啦啦七
那有一起唱唱跳跳嗎??               有~~我每天都會跳呀......(原地開始跳躍)
有做勞作嗎??                              你說甚麼地牢??
................

不管是甚麼,彤回到家 都不願意說
問到後來,我都快跟他吵架了!!
還會幼稚的說,那我以後也不要告訴你我在公司的事情
不要跟你分享了.....
他一點都不以為意!!(誰要聽你上班的事情...)
但是 唯一你問他:上學開不開心?   他會說:很開心呀!!

彤還算是念舊的孩子
夜深人靜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
他會說  他好想黃阿姨   鄭阿姨  牛牛  小BIN   姐姐
也要求我  下課帶他去阿姨家 走走
記得第一天回家
他就請我幫他打電話給阿姨
不過....好像是他的死對頭接的電話....
是偉偉   雖然是死對頭
但是我卻深深的覺得  他們彼此想著對方
當然還有 在阿姨家的 阿珊

上學前問他  偉偉跟你一起上幼稚園 好不好
彤會說:如果他來上跟我一樣的幼稚園   我才不要咧

但是現在你問他,他會開心的點頭說,來呀來呀跟我一起上課

至於小BIN呢  我想 他一點都沒有想姐姐的意思
他只在乎 為何東西在我前方  我就是拿不到
肥嘟嘟的一坨 在地上 就是不會爬 不會往前進...
哈哈哈

彤彤上學記....很難連載啦~~
只能隨手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