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逛costco 又無意發現一樣好東西~~~


對於我這個做烘培的笨手來說,我覺得 他一定是成功的一大利器
那就是Betty Crockes(貝蒂妙廚黑森林蛋糕粉)
我很冒險的買了下來
一買就要買四盒,兩盒巧克力口味、兩盒香草口味....

我信心滿滿的邀請彤  一起來做蛋糕!!

告訴大家,我翻遍google!!!就是找不到食譜
但是他盒子上 寫的也很不清楚!!!
我開始有點荒了手腳!!!哈哈哈....

只好看著懵懵懂懂的英文說明.....動手做!!!

彤一樣是很認真的學著  一下要幫我攪拌 一下要聞味道
殊不知 老媽 心裡開始害怕起來
我怕到時候 做出來 黏綿綿的四不像

我很雞婆的把那蛋糕粉...過篩  
用意是希望.....希望蛋糕入口很細膩...

我把所有材料加進去後   攪拌呀攪拌...
一直到全部都看起來 滑溜溜的
就OK了!!!

然後 因為我不想一次做一個好大的蛋糕
所以 我請老公幫忙買了 杯子蛋糕的紙容器
想說這樣就可以做一小個 一小個的!!
^^|||
又會像馬芬....


所以我們就把調好的滑溜溜 分裝在一小杯一小杯
我又加上一些巧克力豆!!!
準備進烤箱囉!!!

大約烤了40-45分鐘  終於好了
在烤的過程....我不時的去偷看
屋子裡 當然是充滿了烘培蛋糕的香味
但是視覺上 卻讓我......一直觸目驚心
因為 越烤 蛋糕裡的滑溜溜 就越是溢出的很多!!

彤看我一直看 他也很想看....
但是我實在不忍心!!!

最後.....烤太久了...彤已經去睡覺了

我就跟老公 獨自面對....成果



總共有10個左右....只有一個 是完好無缺的!!!
其他又有溢出的痕跡...

吃起來呢....可以說 甜度剛好...很香軟..口感也很棒...
但是只可以閉著眼睛吃....因為視覺感官不好  哈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彤記性很好的問....我們做的蛋糕咧~~好了沒
我說就指桌上那一盤東西...
彤看到了說:蛋糕怎麼都吐了!!!!!

嗚嗚嗚....你還沒看到 有三胞胎一起吐的呢.....

不過,我還有三盒,有了這次經驗  我知道  每一杯不可以倒著樣滿!!
一切就OK

我公開我的食譜喔!!
網路上 真的是找都找不到   
如果你也有買這種蛋糕粉
可以參考一下 我的材料比例
牛奶 360ml (他盒子上是寫用水  不過我想用牛奶 一定很香吧!!)

植物油80ml

Betty Crockes蛋糕粉一盒

雞蛋 3個

所有材料 攪拌均勻
烤箱預熱到180度,上下管,
放入烤箱 約烤35-45分鐘


就可以香噴噴出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