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滿街的荔枝 一串串........
看了就好想掰一個來吃.....

今天我們收到台中小嬸  寄來給我以及老媽的  一大箱荔枝.....

一收到...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了....
哇!!!荔枝耶!!!........馬上 我跟彤 就開始分食....

向來對於有外皮的水果  宅媽都是懶得剝皮
但是 今天 實在忍不住了
於是 就跟彤 左一顆 右一顆的......吃了起來

好甜唷!!!!

真是太感謝小嬸的有家鄉味的愛心荔枝!!!

晚上 媽媽跟彤彤  一起拿著剪刀
把一顆顆的荔枝 多餘的樹枝 以及 樹葉 剪掉

老媽說:這樣 如果吃不完可以放到凍箱.......半年都不會壞!!

老公咧 他的吃法是 先把皮剝了 然後 一顆顆的放在樂扣裡面  放到凍箱....
要吃的時候 在拿下來 像在吃荔枝冰一樣....

哈哈.....

彤也是非常愛吃....這才發現  哇~~已經會自己吐核了.....
彤邊吃  我邊要求他拍照

其中有一張...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雖然拍糊了!!

因為在拍攝的時候....彤突然笑不出來
而且一直扭來扭去
原來.....他想尿尿了....還一直拜託我 拍快點
看到照片時  真是好笑耶!!
為什麼這麼像....為什麼這麼像....
哇哈哈哈哈連忍尿都好像咧....

感謝小嬸  讓我們吃到這樣好吃的...荔枝....多汁有甜美....

不過 老媽一直細心的提醒
不要吃過量....要我們慢慢吃
不然 他說 會牙齦腫 不然就是...長痔瘡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