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支不到七分鐘的影片....
他可以傳達的卻是 一份濃濃爸爸對兒子的愛....


沒想到....我被中到哭點了.....
一個人在電腦前面 熱淚盈眶....
瘋子...停都停不下來

最近看彤爸跟小BIN相處的情況
我覺得 爸爸對於兒子的那份感情 真的跟女兒不一樣
除了很多愛 好像還多了很多期許....

不過不管是男是女
父母陪孩子成長的每一階段
雖然辛苦 卻是一種驕傲以及成就....
看了真的感觸很深!!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孝順 以及 用我的生命去愛我的孩子 以及攜手牽著另一半的手 一起努力生活!

此外 或許 被中到哭點.....還有那父親的笑容 以及 那雙厚實有力的雙手吧!! 那是我懷念的....


最後 那段對話 :

兒子(吃驚地):是爸爸。
父親對保險公司職員:我在生命裡第一次祈禱。我看見我的嬰兒後,抑制不住地想哭。
我要保護他直到我生命的終點,永遠愛他,也請你為他祈禱。

想起bankofamerica的insurance slogan "if you die, your lov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