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誰......

這是誰......

我怎突然有種認不出來的感覺????


這是我從彤學校網站上 看到的
應該是因為彤學校的大班 要拍畢業照
所以 中班小班 都有一起拍吧!!

每周都固定會上一下學校網站的我....
終於等到有新照片了....
我非常開心...心裡正想著  會不會有彤的照片咧...

畢竟彤也上課一個月了吧!

看到大多數...都是大班生的畢業照
也許是好奇心驅使 就讓我一張一張的點著
上面那張照片  不瞞妳們說  我點開又關掉 又點開又關掉
這動作 我做了三次後
我終於確認 對 他就是 彤彤彤
哈哈哈哈哈....

認不出來的原因   我覺得
有可能那笑容太過於靦腆
又有可能....他穿了一件 我根本沒看過的衣服
哈哈哈哈

DOWNLOAD到我的電腦....
我點開給彤爸看的時候
他根本看不出來 那就是彤彤彤
跟我一樣 傻傻的看了好久 才恍然大悟的說  那是彤耶!!!


哈哈哈哈...

你們 這些叔叔阿姨  認得出來嗎0.......

彤爸感慨的說  為何.........彤上學之後  我怎感覺 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

我看等彤畢業  大哭的一定是彤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