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  Fi Fi 茶酒沙龍
每次經過....仁愛路四段  總是會看 這個隱約的招牌 藏身在林蔭大道間....
心裡總是想....真想去餐廳裡 感受一下那種舒適奢華的感覺!

在今天算是一個小特別的日子  
安排好...兩個小孩  
夫妻兩 終於有機會 跟三五好友  聚餐了!!!

剛好 信義誠品 Fi Fi 茶酒沙龍 7/4才剛開幕!!


就選在這吧!
雖然我並不知道總店的感覺如何
不過.....一進去FiFi 就有種濃濃的復古感受   除了他的裝潢之外 當然還有音樂 以及 餐具 等等


打開菜單,其實卻覺得有點眼熟
這裡應該算是吃上海以及四川料理的創意中式美食

不過菜單上卻讓我聯想到 KiKi老媽!!!
這時候再看看四周的環境.....突然有點想問  ㄟ~~fifi跟kiki有啥關係!!!

好吧 沒有關係  唯一有關係的話 就是一個是名人開的 溫阿珠  一個是藝人開的藍阿湄
但是仔細端倪....fifi雖說是後起之秀....卻不免讓人有種延習


說道菜色.....其實 到這家店之前
我已經先上網做過功課啦~~
所以大約知道 來這必點的 應該就是 飯後甜點:黑糖煎餅
其他的 大家就推薦不一啦~~

所以 我們就自己選擇 想吃的



首先是  白飯 配上 空保空心菜......

哈哈哈 我猜他們應該只炒了一把菜.....(最近因為常買菜做菜 所以 已經可以看得出菜量)
如果 用價錢來看...180左右的宮保空心菜.....菜場賣10-20一把 加上該辣椒少許蒜 哈哈哈哈 這樣一道菜不超過30啦 ! 吃得有點心虛
不過口感來說 沒有預期的辣   不知道 是不是 沒有特別的交代,所以就不辣了!!



老皮嫩肉 我想在菜單上看到這道菜名  很少人可以忍住不點的!!
因為光菜名  我就想大食了...
老皮嫩肉  不錯吃,但是比起 kiki老媽 就沒這樣入味 以及下飯
另外 兩碗麵 好像是  成都擔擔麵  還有 雞油拌麵...
這時候 我突然想起 kiki老媽的 嗆麵......辣又嗆得好吃! 哈哈哈哈



這道...應該算是大菜喔!東坡肉!!還附上貝殼饅頭  
讓人可以夾肉著吃
雖有肥肉 但是吃起來不會太膩!!
此外......令我好奇的是 他的肉幾乎都上色的 但是卻沒有醬油的死鹹
這應該就是功力啦!!!



其他就是一些家庭小炒了  比方說  蝦仁烘蛋  
以及 蒜燒黃魚  
這道蒜燒黃魚  還滿好吃的耶!!!
讓我會想回家試著做看看...下次成功了 再跟各位報告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  黑糖煎餅了....說真的  要說真的嗎???
不會很特別耶!!^^ 但是不難吃!!!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點了調酒.......
他們請了調酒師 來詢問我們想喝甚麼酒....
我們也很細心的跟 調酒師 溝通了

不過 我覺得 溝通後.....也沒太大的不同  加上 來詢問的與送酒來的不是同一個人
那每一杯 針對客人設計的酒 就亂送 大家就亂喝....

缺失!!

另外 就是 我深深覺得 一家好的餐廳 服務生 一定要很清楚自己餐廳的菜色!!
比方說 我在點菜的時候 無意的問了一句:可以推薦一下,您餐廳好吃的魚嗎?
服務生 劈頭就推薦了:糖醋黃魚!!!

然後翻遍菜單也找不到

嘿~~waitress.....你是KIKI老媽派來的吧!!



Fi Fi 茶酒沙龍

仁愛路四段15號2~3F
常玉廳(02) 2721-1970, 3F W Bar (02) 2779-0528
營業時間: 2F常玉廳:每天 12 pm- 12 am
週日至週四 7 pm-2 am,週五、六 7 pm-3 am


信義誠品 Fi Fi 茶酒沙龍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 
02-878-0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