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王子.....夯不隆咚的....悄悄的...八個月了!!!
也有可能我最近太忙碌了

突然覺得....小BIN會了好多東西

起先會像蛇一樣的在地上扭曲的爬行......
不久....開始喜歡翹屁股......常常屁股翹高高的 像是拱門一樣!!!

現在已經會用膝蓋+雙手撐住的爬行了!!!
其實 小BIN可以自然又快速的發展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我也很感激 保母們給他適當的刺激 讓他可以發展得這樣好

除此之外......我覺得
當小BIN學會了 吃 這件事情
我想他的人生樂趣 多很多....

不管事吃米糊 或是 肉粥 或者 旺仔小饅頭....餅乾之類的東西
小BIN都是吃得津津有味...超愛吃....

也因此 彤爸為了小BIN買了一台 媲美兩萬多效果的果汁機....
並希望我 用新鮮的食材 作副食品 給小BIN吃......
看他吃 真是一大享受 因為就是吃得很過癮的樣子~~
哈哈哈哈

現在 在婆婆心目中  小BIN是最大的!!!
每周都不喜歡出門的婆婆   每周六日 必到我們家報到
然後 一進門 祖孫兩人 舊報再一起
然後還要怪說 彤吃味~~~
我都要吃味了啦!!!

小BIN討喜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見人就微笑
有時候 還給人一個撫媚的笑
讓人家...不喜歡他都不行....

臭小BIN 默默的在長大中.....接下來   他應該就會走過來直接搶我們的食物了!!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邊爬邊大叫的緩慢爬行....讓我們還有機會把食物塞到嘴裡吃掉....

所以婆婆說 等小BIN可以吃很多種食物的時候  彤要小心
可能 一碗麵在那邊慢慢吃
弟弟 一把就搶過去吃光光了!!!
哈哈哈哈....

會走 會說話的時候.....我們家一定更誇張的吵......

好怕.....又好期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