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
甚麼事情讓小BIN  呵呵呵的笑不停.....

起因,彤爸打了一杯芒果冰沙給我喝.....
小BIN起先自己坐在那邊玩.....結果看到我在喝東西....
他就溴過來 結果 小臉不小心在冰冰的杯子上  碰了一下.......
小BIN嚇了一大跳.....可能太冰了....撲通...就坐在地上啦!!!
媽咪就下意識的"唉唷"一聲!!!

沒想到 "婀~~哎唷"就變成小BIN的笑點......
^^|||   真是一個笑點很低的小孩....

然後,又來了一隻copy bird......一直學媽咪的聲音   逗小BIN笑....

小BIN居然還是很配合的  呵呵呵呵的笑著!!!

但是我卻發現一件事情  小BIN應該是為了想看到我們笑,所以他自己才一直笑的!!!

沒想到這麼小.....就喜歡逗別人笑耶!!!

事後,我自己在看影片,我突然覺得,我像是一個虐待小孩的媽媽

因為小BIN不可以吃芒果  (因為芒果會過敏....)
所以我只敢給他舔杯子外面.....
沒想到,小BIN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我深怕....到時候兒童保護協會,會來關照我....

這位媽媽,你自己大咧咧的在享受芒果冰沙....卻只給小孩舔杯子外面.....的水.....
我們想對你深入調查一下....

在看影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跟彤比小BIN還要白癡!!!
哈哈哈哈....而且copy bird....不只一隻咧.....
旁邊還有一個隱藏者....卡渣卡渣的在拍照....

哈哈哈...瘋子一家人!!!  影片最後,我居然還跟小BIN說,好了,你吃太多了啦!!!
小BIN一定心想,我到底吃了什麼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