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彤幼稚園的大班畢業典禮暨音樂發表會
終於到來了....

這段期間 偶爾會聽到彤再偷偷練習,不過當你問他:彤這是妳們在畢業典禮上要表演的節目嗎??
彤總是會馬上說:不是呀!!!沒有呀!!!不是ㄟ~~~

因此好奇彤媽當然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 這是彤 第一次 站在大舞台上 演出....
我想我跟彤爸 比彤還要緊張....

當天下午,彤終於偷偷跟跟彤爸透露:我好緊張耶!!!

我跟彤爸輪流給他  愛的擁抱,希望她勇氣與自信十足

下午四點,彤就到學校去報到啦!!!

三八彤媽,不會錯過彤第一次上舞台的服裝
我還特別幫他買了一套小禮服耶.....
肉肉彤 雖然穿起來沒有像白雪公主一樣的脫俗
但是也像是小仙女一樣....天真可愛啦!!!(在自家爸媽的眼睛哩,當然彤是最美的....哈哈)

因為會場有太多家長以及小朋友
所以我們決定 不帶小BIN去  只好又請婆婆幫忙
不過 我們邀請了照顧彤三年多的保母以及他的女兒  一起參加....
共襄盛舉囉~~

雖然並不知道  彤的表現會怎樣.....
但是....我覺得  對我跟保母來說   這比較像是  這三年來的成果展
哈哈哈哈!!!

還沒看到表演時,我一直認為,彤不是在台上 發呆...不然就是在台上大哭

但是對彤信心十足的保母說:你放心,彤彤一定不會的!!!

好不容易在紊亂的開場以及紊亂的表演後,終於輪到應該一樣是紊亂的寶貝班表演囉!!!
不瞞你說,在布幕拉起來的那片刻....
我心臟真的加速的快停止了!!!

但是,當我看到,彤出場之後,我真的相信,我的擔憂是多餘的了!!

彤那自信十足的表情,以及用心表演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感動!!

太棒了,彤寶貝.....


中場,因為鼓手與打鑼的要換位置
彤看到同學都不動,還用手在那邊指揮提醒,真是好笑......

這次表演有兩場,第二場,就是一般的唱唱跳挑

我真的覺得,彤是去撐場面的....他的聲音宏亮的...
根本沒有麥克風    我就聽得一清二楚....

又唱又扭的.....


我真的看不出 他是一個學末才加入的孩子.....
驕傲....滿身......
有種想衝上去 獻花與擁抱的衝動.....

唯一遺憾的是,這一切的成果表現,我非常感謝我身旁的我的良師益友以及彤的第二媽媽...保母

anyway,一場畢業典禮的表演,讓我對彤更有了信心,但是也開始了無止盡的煩惱....與憂心

後一篇,會將此次的畢業典禮觀後感真誠的寫出,想要看文章的,再此邊留言給我要密碼吧!!! 晚點呈上....

彤第一段表演:蹦叉叉繃差~~~


彤第二段表演:唱唱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