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不知道為何  今年過了生日  依舊是........苦苦苦 悶悶悶

不管,MSN的媽祖或是我習慣去的廟宇  光抽籤、擲筊就無數次

卜卦  求籤  只是為了所有的不順遂,只期待有人告訴我,壞運氣要飄走了,好運氣要轉來了!!!

但是我深深的相信,一切都要有轉機了......因為危機就是轉機
就好像玩電動的大富翁一樣
你總是會期待 當你擲出骰子後,他可以讓你請到好神.....陪伴你走一段長長的路
讓好運天天來....讓所有的好神一直跟著自己不管是大福神、大財神、或是小天使

記得在過年的時候,我跟彤就聽過這首7-11的轉運歌
沒想到現在正式由"強辯樂團"演唱

超愛他的歌詞   我絕對每天唱個三遍
希望可以轉出一片我要的一片天....

想轉運的 要好運的 大家一起唱吧!!

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MV


詞曲 :黃牛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ㄟ…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

 

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