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放暑假了!!!!

這對彤來說,是第一個暑假.....
我總是希望他可以過得快樂又開心.....

今天,恰巧保母以及一群小朋友要一起去沙灘.....玩沙!!!
這讓彤一早起床就非常的興奮!!!
既然要去沙灘,我們一定要穿得很辣了!!!哈哈哈哈哈
比其尼!!!!

彤穿上後,一直很不習慣,用手一直塢著肚子.......
好不容易敞開心房的大方走路
卻又被我嚇得不知所措

因為我跟她說,等等一樓下大門,你就要被警察抓走了....
.......因為,你露肚子,警察說你沒把衣服穿好所以要抓走你
彤嚇的一直說要回家換衣服
哈哈哈哈哈阿....對不起.....又是我!!!

城市裡也有沙灘!!!!對!!!真的!!
這應該是郝龍斌先生的大德.......
他在台北市政府.....做了一個『人工沙灘』

我們在市政府繞呀繞呀的...終於找到了!!!
這小小的一片沙灘........
然後沙....是白沙.....但是好粗.....
應該是粗鹽吧!!!!可以去角質用!!! 哈哈哈哈

跟海灘一樣,這裡熱得半死........
好險好心的路人....借我們一把傘.....
可以讓小朋友遮陽.....

小朋友哪懂熱呀!!!一看到沙灘....開心的咧!!!
偉偉帶了很多挖沙的工具,彤也有提供一點
大家就在這個熱到不行的沙灘........堆堆堆沙.....
後來我知道這人工沙灘,我們的郝市長花了107萬作的....
我真的很想在這插上一個大旗子,上面寫著『此沙灘雖然兩光,但是絕對不會溺水!』

終於,把小朋友都勸退了,
我們邁開大步去台北探索館走走.....
館內雖然小小的,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說,卻很新鮮
比方說,他有一個把台北是縮小的房子模型放在地上,上面加上透明壓克力的地板
小朋友走在上面,就像坐飛機一樣.......可以鳥瞰整個台北市!!!

探索館裡面,除了有好看的好久好久以前台北市的樣貌.....之外
還有一個很會解說的大姐姐,那就是保母的女兒-芃華姊姊....
想是一個孩子王一樣,每個小朋友都很仔細的聽姐姐解說
真棒....

不過不是很妙的事,其實今天台北探索館每逢周一,是休館的
那你們會問,我們怎麼走進去的...
ㄟ.....大門開開的,我們就走進去了.....哈哈哈哈哈
後來,才被工作人員告知,今天休館
才結速了探險.....

漫步走回家的路上,彤開始要求,想去保母家玩.....
^^
當然,我可以非常放心又安心的說好.....
讓彤回去重溫舊夢,完成今天的暑假第一天!!!!

當然,馬上就要開始暑假第二天了,....................加油.....傻咪媽媽  你會撐下去的!!!
為了讓彤...有個美好暑假的回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