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禮物兌換卷~~

解開密碼了嗎~~ 哈哈哈
密碼就是.....兌換卷上的條碼號碼!!!! ^^

這是我跟彤彤花一個下午,幫你親手做的馬克杯
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馬克杯.....

因為我們知道,你每次喝咖啡的時候,都沒有適合的杯子
我們曾經一直想找一個好的杯子在公司用
不過,你這個挑剔的人....找也找不到.....

彤在作這杯子的時候,很認真......我發現他很有手作的天份!!

當然,從杯子的配色一直到要畫甚麼圖案以及 把手的配色,彤都是自己選的

乍看之下,還真是獨一無二  因為如果外面賣的,應該不敢這樣大膽的亂塗亂畫!!

哈哈哈....不過呢~~這杯子要送去窯燒,所以要10天之後
你才可以收到喔!!!
慢慢等待吧!

2008年的88節....雖然好像很優閒...卻依舊...手忙腳亂

我們沒有時間以及機會去吃88節大餐
我只好自己親手做....雖然不怎樣好吃....但是 這是吃溫馨的啦~
哈哈哈哈


另外,我再送給你的是一本,你一直想買卻又捨不得買的書......
就如你說的,是高手,才配擁有這本書!!!



祝你88節快樂,腳傷快點好!!!


後記:

今天一整天,我帶著彤,準備父親節的禮物、餐點、卡片 ....等等等
其實,我的另一個用意,是希望彤也相對的對於家人要重視
父親節,如同母親節一樣,其實,就是要我們去感念父母親這一年來的辛苦,以及為我們子女所做的一切努力與犧牲...
當然還有滿滿的對家人的愛~~~

我告訴彤:我希望他重視家裡的每一個人,不管是媽媽;爸爸、弟弟
相對的,我們也會讓他知道我們是多麼的重視他!!

這是一個屬於家人的節日,彤很認真的一起參予
我相信,他對父親節也會更深的記憶
我希望,將來每一年這樣的節日,不管他身在何方,都會心繫家人....
即使,沒有辦法一起慶祝,也需要老套的打通電話,說聲:父親節快樂!!!

今天,我們一直在找有關於家人的童書
後來,彤問我:為什麼會有父親節??
我上網找了資料,父親節的由來,說給他聽
最後他問我,那有父親節;母親節
有姐姐節跟弟弟節嗎
哈哈哈哈哈....
我說,恩~~有兒童節......
他就問我,那兒童節的時候,我們也會像他一樣努力的準備禮物給他嗎??
我說,會呀~因為那是屬於你跟弟弟的節日....
如果可以,我也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來陪他  ^^

天地萬物,很多人事物都很重用
但是家人,更是重要.....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