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送走所有的牽掛
突然有種很空很空的感覺
我抬頭望著天空.....
刺眼的陽光蓋過了我的淚光
眼淚就這樣收了回去....

停下的紅燈,我閉上眼睛
很希望這個紅燈可以長一點
讓我可以在這個片刻  
好好休憩一下
沉澱一下

再催下油門時
我希望  我信心滿滿  我毫無後顧之憂
往前衝刺
因為或許  這是我最後一次鼓起勇氣
往前衝了.....

真希望這時候有人可以像紀準死一樣....
在我的耳邊為我加油,加油,XXX~
讓我加滿了油....信心滿滿的....往我的目標前進

該體認的,我想我都體認到了....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都知道了...我都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我都知道  我該怎樣改進了
拜託讓我跳過這關卡.....該放我去放手一搏了

夜深人靜,總是看著熟睡的臉
有點溫馨  又有點憂心
每次的甜蜜與感動  都藏著一股不安
快要天亮的天空,充滿的更是多疑問與未知
何時可以踏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