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像一個老媽子
一直再重複著說著:你看吧!!!就是不聽我的話!!!
對.....你就是不聽我的話....所以變成這樣子......


明明就是一個大膿包....卻轉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早在一開始,我就這樣告訴你了!!
你卻又不聽
明明有機會給詹醫生檢查,你也說不必了!!!

現在弄得傷口縫了又拆,拆了又腫的
很痛吧!!!
每次看著你痛的全身發抖,心裡就很不捨,但是卻又很想哪大錘子先把醫生打昏,
在一錘  槌在你的腿上!!!!

然後邊槌嘴巴就邊說,不聽話,不聽話,槌死你,痛死你....

國泰醫院,這家到底是怎樣的醫院
醫療糾紛這樣多,然後,醫生比混的
從收費的小姐到醫生旁邊的護士
都像被打了行動遲緩針以及得了大腦閉塞症一樣

明明就知道,病人的傷口還在流膿,縫甚麼!!!
好,到了醫院,那位醫生居然還說:哎呀~我看是不可以縫了!!!
看甚麼看,本來就不可以縫呀!!
怎樣,現在是有實驗的腿可以讓你做實驗嗎??
看個診,旁邊還站兩個實習醫生,
礙手礙腳,居然醫生在清理傷口的時候,兩位先生,居然還閉著眼睛
那實習個屁呀!!!

家醫已經告訴我們,這個醫生配的藥抗生素等級不夠
我們跟國泰醫院的醫生提出,醫生居然還死皮賴臉的說:這跟我配的差不多~~
但是重點是,病人吃你的藥劑沒消腫也沒止痛.....
要不是你還在幫我老公換藥,我早就拿槌子槌你的腳了!!!

不聽話的大孩子,你知道我們還有兩個小孩子嗎??
他們在等著我們陪他一起到處走走看看,一起長大
珍惜一點自己的身體吧!!!
做父母的最沒資格的就是生病!!!

希望你的腳傷口趕快好,然後,不要再去笨國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