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真的體會到
當初表姊有說過的話:兩個孩子不怕沒有伴
這句話,慢慢的從小BIN越大,越開始奏效


一天下午,我正在煩惱,我們要去哪裡走走才好...小朋友才不會覺得無聊的時候
還在上網找地方的時候....
客廳傳來,一陣一陣的笑聲!!!

越笑越開心....

我實在忍不住,丟下滑鼠,走出去一探究竟

一台已經壞掉的小飛機,姐姐拿在地上 滑過來又滑過去
小BIN看著飛機跑的方向,想要去拿
卻被姐姐捷足先登
然後小BIN跟姐姐就哇哈哈哈的笑

這樣讓我感覺無聊的遊戲 兩姐弟卻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的玩著
小飛機.....應該也很慶幸
突然變得好搶手.....

不一會兒.....

彤就去拿樂高開始做他的無敵大車子
小BIN就爬到姐姐旁邊
姐姐拿甚麼,他就跟著拿
不同的是....
姐姐是拿來組裝,他是拿來吃
小BIN一看到姐姐組好了大車車
一把就去搶,
我心裡很怕,彤會生氣
想去阻止,結果,彤大姐卻說:你也要喔~那我這個給你,我在組一個

................驚訝....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他要生氣了

不一會兒 彤大姐又組好一個,小BIN眼睛一亮
又搶過去....
彤居然給他一個好奇怪的大微笑
然後又去玩別的了~!

一個下午,姐弟倆時而一起玩,時而搶玩具,時而各自享受自個兒的!
卻讓我感覺,他們真的有伴了!!而且,就算窩在家裡,好像也一點都不無聊.....
這只是一個開始,因為隨著小BIN越來越大,可以搶的東西、可以玩的東西、可以吵的東西就越來越多了!!!

到時候,想要安靜,是可遇不可求的!!

小BIN快快長大喔,快來陪姐姐一起玩......
我也相信,姐姐一定會喜歡有小BIN的陪伴 ^^

以下是一則,很無聊的追小飛機遊戲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