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生日囉~~~~
一個一直不承認自己是處女座的婆婆......生日啦~~


老媽生日,很簡單,因為他不喜歡外出吃大餐 也不喜歡我花大錢
我所能給予的就是。。。親手做一頓飯 可以讓他吃的開心。。。

當然,還有一對討他歡心的孫女、孫子

我想真的真的。。。平凡、平安就是福。。。。。

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做父母的真的很偉大
看到彤現在這樣讓我煩心
我了解。。。也終於能體會 當初我是一個多欠扁的孩子
因此對於肉鬆罐以及鬧鐘等等隨手武器 也可以釋懷多了。。。。

老媽說:你現在終於知道,小孩不聽話,做爸媽的是有多生氣吧!!!
我說:我知道了,我現在終於了解那時候為何你會把一跟掃把打斷了。。。。
哈哈哈哈哈。。。。我又皮癢了

雖然我一直感嘆,我太早失去了父親
對於他的思念以及經歷過失去的痛 總是耿耿於懷 
但是,我很感恩,我還有一個媽媽陪在身邊。。。
即使我這麼大了,他一樣為我煩心、擔心我身體。。。。


謝謝你媽媽。。。。。祝你不只是生日快樂 而是 天天都快樂 
也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  陪我一起體會 陪小孩長大的酸甜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