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甚麼月餅,非吃不可哩!!!

上周五,彤從學校拿回來兩個月餅.....
彤交給我的時候,非常開心
他說這是他自己做的....
我假裝不相信,我說你怎麼會做月餅???
他很激動的把做月餅的每一個步驟都說得清清楚楚.....為了證明這月餅是他做的!!!

拿回來的時候,他本來想希望我幫他打開吃.....
但是後來,他又說,不用了啦!!!
我一個要給婆婆
一個要給爸爸

因為她們都生日了!!!

我又假裝驚呼(認識彤媽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演!)
蛤~~~~我都沒有....
彤馬上說,我們改天在自己做來吃好不好~~~(彤還用很假的微笑,好像大人安慰小朋友那種笑容)

我說,好吧!!!

過了兩天,我們都沒有把月餅打開來吃過!!!

彤在周日的下午,一個人坐在客廳說
今天是中秋節,都不可以出去玩,因為有颱風....
又不可以吃月餅,你們都不吃我做的月餅!!

我聽了這句話,趕快安慰彤說~~~

沒有啦!!!因為我們要等你一起吃呀!!
彤說,只有兩個,怎麼一起吃,一個是爸爸的,一個是婆婆的!!!!
我說,切開來.....大家都可以吃了!!

其實,我真的想告訴彤彤
你送了兩個最不愛吃甜食的人.....它們是沒有勇氣自己去打開來吃掉一整個月餅的!!!

吃完,彤媽做的中秋節大餐後~~~

我提議來吃彤做的月餅...
我看得出,彤爸跟婆婆的無奈.....
不過,月餅切出來得時候,大家都吃了~~
彤也很開心.....起先他還害羞的都不好意思吃咧!!!
後來吃了一個.......開心得很....

彤爸說,這月餅非吃不可,因為是彤彤親手做的!!!
彤爸說,我應該有八年沒吃過月餅了吧!!!
哈哈哈哈~女兒的面子真的好大!!!

婆婆那種怕甜食到幾點的,也吃了幾片.....

^^|||

什麼月餅非吃不可????
自己孩子親手做的月餅,非吃不可呀!!!!!
除了月餅的餡很甜,吃在嘴裡,甜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