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阿彤妹愛上了真珠美人魚....

還記得彤一歲多的時候,我還再說:千萬不要讓她愛上甚麼光之美少女或是甚麼美人魚的!!

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彤還是看到了....當然一看就會愛上了!!!

原本,我還算滿強硬的要求彤,不可以看

但是一次跟朋友聊天時,她們說:小時候我們看小甜甜、無敵鐵金剛、喬琪姑娘,難道我們有變壞嗎??

那為何你要限制他??只要父母從旁邊協助有正確的判斷力....而且不看過量....有這樣嚴重嗎??

對呀!!有這樣嚴重嗎??不看卡通的小朋友就會比較乖嗎??

^^|||

那次之後,彤就正式加入了,真珠美人魚,

因為不像被電視播放的時間限制,所以我決定租DVD

這樣我可以控制,每天看一集,又或者兩三天看一集....

但不管怎樣,彤就開始會變身了......

最真珠美人魚的一句話就是:用閃亮的歌聲,一起現場演唱吧!!!!

這卡通,說真的,我很有耐心的跟著看過一兩次....

但是每次我都想著,如果小卡姑姑一起看,我們應該會從頭笑到尾吧!!!

1.她們都是美人魚....因為要保護人類世界所以來到了人類世界

2.她們的敵人是水妖,至於水妖為何一直找她們麻煩,我真的不知道!!!

3.她們攻擊水妖的方式,就是唱歌.......唱到水妖抱頭大喊,不要再唱了......美人魚還會說...要不要來首安可曲呀!!!

4.妙的是....女妖也會用唱歌反擊

一集20分鐘,大家就拿著麥克風 唱歌互相攻擊.....

去年呢??彤超愛白雪公主.....今年就是真珠美人魚.....

我好奇的去拍賣網站逛逛,真珠美人魚有甚麼樣的禮物可以送彤呢???

這樣好為聖誕節禮物以及彤的生日禮物 做個打算....

沒想到,真是一個吸金的社會.....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是多到不行...

有寢具、餐具、文具、貼紙、衣服、鞋子 等等,還有美人魚的麥克風喔!!!

但是讓我最稀奇以及驚訝的是:

1.一個小朋友親手畫的真珠美人魚畫(一個要價288的真珠美人魚手稿)

 

2.一位外婆親手縫製的真珠美人魚裝(真珠美人魚裝扮網拍網址)

 

真是令人太訝異了,一個卡通後面的商機真是無限大大大!!!!

看來看去,還真不知道買甚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