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我我先有了一個女兒,我想我還無從比較起!

雖然,我女兒身上有一半男孩子的個性!!

但是,兒子真的好皮,那種皮是從骨子裡皮出來的.....

原來男孩子真的從小就好動,好奇心超級強....

沒事的就會大呼小叫...

記得上周颱風假,那三天,我都快要招架不住小BIN的皮性

好險,我們有一個對弟弟超好的姐姐.....

帶著小BIN看書......然後玩車車

一起搞破壞...分散小BIN的注意力.....

不然連續幾天下來....我都快瘋掉了!!

劈哩啪啦的時間過得真快,小BIN滿11個月了....

 

目前.....還是六顆牙齒

但是卻可以吃很多東西.....

記得有一次在客廳吃白吐司,把阿嬤嚇昏了....一直問我說,他這樣吃不要噎到嗎??

小BIN看到人家吃,自己卻沒有的話,一定會哀哀叫~

所以每次都會有很多人給予同情的食物...餅乾拉~~地瓜拉....

而他,真的也是來者不拒....

目前....還是以爬行為主,不過最近很希望 爸爸媽媽牽著她的手...一步一步的走....

脾氣壞得不得了....

一點點不順心,就尖叫狂哭...一直到目的達成為止

還記得,保母在連絡本提到...要堅持該堅持的....

說真的,我真的試過了  很堅持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然後小BIN就可以呼天搶地的哭得沒完沒了.....

真的跟姐姐小時候比起來.......小BIN還真是壞壞壞

下個月就要抓周囉~~

為娘的儘管被你糾纏著,還是希望可以幫你準備好抓周的東西....

好讓你抓一個采頭~~

哈哈哈哈.....

 小BIN壞壞記錄:

有一次婆婆好心帶小BIN去寵物店看狗狗

寵物店的老闆有養一隻狗....

在店裡面跑來跑去

婆婆就蹲下來 讓小BIN去接近他....

一般小孩都會縮手縮腳的

結果小BIN在那邊 大呼小叫 然後 雙手一直揮(我們猜他是叫狗狗來來來!!)

結果聲音太大  動作太大....把狗狗嚇跑了

結果小BIN叫得更大聲....嚇的婆婆帶著小BIN跑出寵物店

結果BIN不開心 就這樣離開寵物店.....

當街大哭........

當時還真想塢住他的嘴 一路衝回家....

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