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流行看古早的照片,連續看了兩篇小時候照片的文章之後

我也去翻翻我的相本了......

翻開我小時候的相本,卻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去承認啦!!!

那兩個小鬼頭,真的好像我.......

如果不是照片古老,把它們放在一起,她們應該是三姐弟吧!!!

寶貝彤:

彤的頭髮跟我一樣西西酥酥的很難綁....

而且長得很慢.....然後他是我的外向版本

也不能說我內向,只是我都不敢表達...

但是彤就會很大聲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經過照片的證實。他跟我一樣很喜歡戴項鍊.....愛漂亮.....

也愛穿裙子.....

所以很多行為模式,原來都會淺移墨化的遺傳.....

哈哈哈哈哈.....怨不得別人.....因此要先了解自己,就可以了解彤某些時候的思維啦!!!

 

臭小BIN

 

果然,我剃光頭後,就是小BIN了

怎覺得小BIN比彤還像我咧~~~

目前小BIN的脾氣比較壞...我想這一點應該是遺傳到爸爸

愛發脾氣.....

不過小BIN不怕生,但是卻不要陌生人抱他....

會對逗他的人笑,笑得很燦爛

莫非小BIN稀少的頭髮也是遺傳我得嗎???

不過我已經看得出來,小BIN........AB型的個性...

倔強....但是又有點小聰明....

是不是很像阿~~~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