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遭開始一股懷舊風....

我也無意間找到了.....我曾經去過清境農場的照片
夜深人靜,我邊看邊笑~
曾經年輕....曾經那股瘋狂的心

阿哈哈哈哈.....

清境農場真的是好美,看著照片我彷彿也感受到
那邊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 一早起床 陽光普照

好舒服....好輕鬆....

好美.....

 

基本上,當初我很想去清境農場就是因為那邊有好多羊

去不了紐西蘭,到清境農場還是可以有小小的滿足

我看著照片想:如果帶著彤一起去,他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很開心吧! 

 

三五好友,一起開車出發...
窩在感覺溫馨的民宿小木屋裡,一起嬉笑怒罵...
.......一起煮著火鍋....
一起....喝著小米酒....(不是馬拉桑喔~是58度金門高粱...)

喝HIGH了,就在房間裡
瘋狂的大笑....嬉鬧....
那是一種....徹底的解放  哈哈哈哈

我沒想到連敷臉都可以這麼好笑!!!

瘋狂過後,大家聊聊天.....

突然安靜起來,看起來有沒有像剛殺完人之後的落寞......^^

 

 

喝掛的人.....就真的慘了

留下了歷史的記憶.....連反清復明......都畫上了....

 

人生有幾次瘋狂.....

看到.....照片  一樣懷念

懷念那屋子裡 瘋狂的笑聲...驚呼聲....尖叫聲...以及鼾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