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甚麼電視??可以吸引小BIN蓮流鼻涕的都還看得目不轉睛.....

原本,是放給姊姊看的英文DVD

沒想到小BIN看的比姊姊還要入迷....

這是一套由東西文化出版的英文學習教材

是針對0-6歲小朋友所設計的英文教材...

當初也是聽了建議在彤一歲多一點的時候,就購買了!!

當時,彤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一直到彤兩歲多的時候,我又拿出來給彤看...

那時候彤對於可以貼貼紙的作業很感興趣

所以也看了一陣子....

搬到新家之後,就一直忘了這一套優質的英文教材...

最近,也許是彤在學校有學到一些英語

開始對英語產生了一些興趣...於是我又把這一套挖出來....

不過DVD起霉了.....好在拿了光碟清潔劑擦拭之後

還是可以觀賞....

這次放下去....彤也很認真的看了..而且終於會主動開口跟著念了

這對彤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正在為姐姐的學習成長開心的時候

我發現....做在地上的那位小弟弟....看得更是起勁....

整片DVD設計約10-15分鐘,小BIN幾乎是沒有離開過電視

目不轉睛的看得很仔細....當在唱英語兒歌的時候....他也會揮舞著手...一起亂叫...

這舉動,讓我感到很好奇...

因為彤比小BIN還大一點的時候,我們第一次放給彤看

彤幾乎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不過,對於小BIN的行為 當然我也是很開心拉~

不管看不看得懂....就跟著姊姊一起每天學習英文吧!!!

當初會購買這套教材....其實是因為我買不起寰宇迪士尼系列的英語教材

但是這一套也是針對0-6歲小朋友設計的...

1)固定角色:讓學習有熟悉感
2)每集與字母發音相關的句型:日常生活用得到的簡單對話用語
3)字母教學:從最容易發聲的子音字母,循序漸進到母音字母
4)延伸的小唸謠、歌曲、卡通、對比詞:透過孩子最愛的方式學英文
5)動動小手做勞作:每集所學到的,都可以讓小朋友動動手,做一做、摸一摸
6)全套架構可一以貫之,單集邏輯設計完整︰每一集皆有獨立完整的邏輯架構,即便孩子只觀賞單集影片,還是能夠清楚理解到英文字母的形音義,加上生動精彩的動畫、歌謠呈現, 進一步習慣聽英文,培養孩子學習語言的興趣。

有人說,6歲之前的孩子擁有『魔法的耳朵』,對於任何聲音都能完全吸進小腦袋裡牢牢記住,因此利用孩子最愛的歌謠、唸謠、卡通,讓剛開始學習英語的孩子,都能樂在其中!

我想.....不管是快四歲的彤彤或是快一歲的小BIN

目前這一套是我覺得很滿意的英語教材.....

至少現階段...還算是輕鬆自在無壓力的學習......而且每集不超過10-15分鐘....也不會太傷眼睛

再者,彤還可以使用他的教材,加深發音與字母的印象

當初好像是買一套3200

不過現在好像特價1400-1800就可以買到啦!!

如果你也買不起寰宇迪士尼英語系列~~~可以也考慮這一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