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上雲門的律動課程,已經一個月了....

這幾堂課下來,我看到彤的臉上,是充滿開心的....快樂的...

會去接觸雲門,其實是經過彤學校老師的建議!!

不過,雲門的生活律動是從4歲開始....

當初因為有年紀的限制,所以帶彤去試上,因為沒有到達一般年齡層,所以需要指導老師的判斷與審核

當然....我比彤還有自信的相信,當彤一旦進入教室....他的表現...不會讓任何人失望...

(除非她自己真的不喜歡...)

剛進入教室時,彤只花了10分鐘的關查期....就進入狀況了!!

因此,我們順利的進入了....雲門....

當然,才上了一個月的課程  要說學到甚麼,是不可能的!!

但是在彤的上課過程以及回家在路上跟我的分享心情

我知道,他很快樂.....

在課堂上,老師的指引下,彤慢慢對於常常扭曲的身體....慢慢可以得以控制....

從妙事多到雲門

我想,我想給彤的感覺是一樣的

彤在一歲半加入妙事多,讓他喜歡音樂,讓她慢慢融入群體,讓他慢慢的可以控制自己,也可以接受指令

在雲門,上述的都已經是俱備,那我希望給彤的就是,更多姿體運用的認知、體能的發洩、合群.....

每次彤上課的時候,當我看到外面的家長,就算不是住豪宅,應該也是中高階級得媽媽~~

我就看著窗內的彤彤,告訴自己,努力吧!!!賺錢.....我會盡我所能給你最好的....

因為看到你的天真的笑容,搞笑的表情,都是無價!!!

現階段,我想給彤的就是美育的培養

因為美育是薰陶、感發,在薰陶、感發中,對人的精神起一種激勵、淨化、昇華的作用。

將來不管彤面對人生的課題或是課業的研究

美育都是使人具有寬闊的、平和的胸襟,這是一個人成就大事業、大學問的重要條件。

相對的~

美育對人的精神的影響,綜合起來歸結到一個最高的層面,就是提升人的人生境界。
人生都是有限的人生,
但是同樣是有限的人生,
每個人人生的意義和價值是不同的。
這種不同的人生意義和價值就構成了每個人的精神境界。這就是人們常說的人生境界。

或許這是給彤最好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