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愛上花花草草.....

無關佈置...也無關風水 就是突然很喜歡....

起因應該是一盆 辣椒花~......

在新竹家裡,老公看到一盆結了很多辣椒果實的盆景

一天在花店,我們也看到了...於是就搬了兩盆回家....

放在陽台的小凸窗上....突然覺得陽台滿是生氣盎然....

加上老公又買到他心愛的金桔樹....

一整個陽台....就感覺有了點氣質...

早些時候,我一直想在我的後陽台,種植蔬菜.....

不過因為又需要一些小動工,所以遲遲沒有去執行這件事情

現在重了兩盆小辣椒....似乎得到小小的滿足

不過,小辣椒回家之後,就枯萎了,果實都變成了辣椒乾....

還好家裡有一個園藝系的小叔.....一問之下,才知道.....水澆太少了

難怪變成辣椒乾了.....

不忍心。好不容易美麗的陽台....沒了生氣...

於是我又默默的去買了兩盆辣椒回來.....這次每天早晚都幫他澆水

果然辣椒愛喝水耶!!!這兩盆長得很好....

每天早上彤上學前,就會主動幫我澆花....噴阿噴阿噴阿~~~

這也算是當初希望彤跟我一起種植果園的原因 一起參予小植物的成長 ^^

家裡除了陽台外。後來陸陸續續我又買了一些室內盆栽回來擺設

原來一個小角落擺上一盆盆景.....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擁有一個綠意盎然的小院子

 

或是

充滿花草與陽光的舒適小陽台

還有還有...那些辣椒...是真的可以吃的喔!!!

這樣我離自耕農 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