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彤的話....弄得哭笑不得....有時候,根本忘了要罵他...就突然..

哈哈哈哈哈 大笑了....

這會不會是彤超愛耍的原因

因為只要把媽媽弄得笑出來....他就會減輕被罵的程度!!!

1.過期

一天彤突然想上廁所,但是正在喝多多的他...急急忙忙的把多多拿到我手上

然後說,媽媽,我肚子好痛...我要去便便了,你幫我拿一下多多,不要讓她"過期"喔!!!

過期.....哈哈哈哈哈!!!我原本想說,你不會放到桌上啊!!結果被他這樣一說,我就心甘情願的幫他拿著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笨!!

2.英文的發音練習

彤最近回來,很喜歡自己練習英語的發音。(我說過,因為我的發音不好,所以通常我都很少會糾正彤...)

不過,彤會要求我一起念

s.....撕撕撕~~~sam....

來跟著我念..sam....

我就說 是sammi的sam嗎??

彤說:不是!!是太陽的SAM!!!

我開始忍不住了....想大笑...我就說:我記得我學校老師教我,太陽是sun耶!!

好險彤沒有因此見笑當生氣....他說:對對對...就是sun,就是那個sun!!!

接著,是f....敷敷敷~~FUCK

我驚訝的看著彤說,FUCK????

彤說:對啊!!就是叉子那個FUCK啊!!!

我就說,好像是FORK呢!!!

彤說:對拉,就是fork!!!

以上.....每天層出不窮....讓人有時候真的很不忍心....再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