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孕婦的面罩以及穿著的宅媽,已經習以為常的可以大大方方的走在路上了

這天,帶彤去作捷運.....以往一上車.....

彤遇到有人讓她位置,通常他都不喜歡坐的....

但是....今天我們一上車,一樣被人家讓了位置...

彤義不容辭的坐上去了

此時,坐在彤旁邊的一位阿婆,打量我一下

我想他絕對是出於好心的,跟彤說:你要分媽媽坐阿??不然....媽媽肚子裡的baby會不舒服喔??

|||   三條線.....真的是三條線....

這時候,彤張大眼睛看著阿婆....

我內心開始狂喊:閉嘴,臭彤.....不准說話....

可是彤用了那種糾正別人的正義感,無比的大聲的說:才~不~是~!!!我媽媽肚子裡沒有小BABY....我媽媽肚子裡是胖

沉默的車廂.....瞬間我感覺到.....整個車廂都來回回盪著: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他是胖...

我真的很想在車門關上前.......離開那車廂....

但是,我知道,如果這樣......我就輸了

此時,我毅然決然的決定.....我一定要演下去....

所以,我就給了一個阿婆示意的微笑

這微笑,我笑得多有深度:對不起,小孩子就是這樣,他老是不承認我肚子裡有個BABY  ^^

這內心戲......我一定要演的出色

果然,在阿婆下車前,又跟彤說:要乖喔,媽媽懷BABY是很累的 ^^

說完,我內心吶喊,阿婆~~快下車....快下車....

此時彤就看著我,然後我心裡只想著.....我一定要演下去

所以我就坐在,阿婆離開的位置上......摟著彤.......開始假裝 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直到到站下車....

我就說....我是一個天生的演員......你們就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