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下12月的第一杯 太妃核果糖拿鐵後.....

就開始陷入一陣混亂....一陣恐慌....一陣不知所以然....

一整個本來想悠閒....卻發現所有的人好像都發現  你明天就不在台灣了

電話接不完......信也回不完

好....這就算了....居然還有廠商  要我馬上改一份 系統明細說明書 給他....

好....這也就算了....當兵慌馬亂的   去找正在幫我 兌匯的老公時...

卻接到一通...我不知道 該怎回他的電話:潘小姐,您所訂的辦公室隔板已經做好了,現在師父已經在前往你家裡的路上

我整個呆了.....

因為手邊事實上,我還沒拿到 我要出國的機票   我還有很多文件沒打完

好....這也.....就...讓他算了吧...因為老公緊急呼救  請小叔從新竹趕上來  協助我監工....

讓我有時間 可以繼續完成未完成的*︿$@#$

師父也順利的施工完了....小叔開始把書房老公的桌子 拆了

哈哈哈哈...我懂了...要大搬風了....對吧

 

要把書房原有的東西  都搬到客廳 

包含了書櫃...雜誌...電腦....櫃子...

然後要遷一大堆 網路線 電話線......捌拉捌拉捌拉的東西

然後要把一堆雜物  玩具  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都規整好

然後 我的行李箱 什麼也都沒有裝....

接著  就到了要去接彤的時間了....

好險...保母願意幫我們顧一下兩小....

然後....我就一陣昏亂的 不知道怎樣的 終於在滿滿的雜誌中 有了桌面的桌子 開始寫網誌

就這樣 我一直在構思的居家辦公室.....就完成了....

今天早上還看了一篇文章說  他喜歡待在像家一樣的辦公室

而我卻有了一個像辦公室一樣的家.....

現在的我...應該帶著神祕小黑....在飛機上....心驚膽跳的去工作了.....

12月第二天......感覺 像被整一般

第三天  應該又要喝一杯 太妃核果糖拿鐵 壓壓驚了.....

哈哈哈哈....太妃卡 有發現 我一定贏你的決心吧!!!

(此時,安先生無奈的大喊....7-11 city 咖啡 買兩杯第二杯半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