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玉米 對我來說,其實 沒有立即性的吸引力

因為我的牙齒不好.....常常經過時 聞到香味 很想吃

但是 買了幾乎都啃不動.....

萬里的知味鄉玉米.....是表姊推薦的

因為有一次 去白沙灣玩 回程的時候....他極度推薦來一支

當時....我好怕......吃完後我的牙....就毀了....

結果....從此...這人間美味  就唇齒留香  還經常讓我懷念

真的 烤的很入味   很Q軟 很讓人 想一次吃個10支 

不過   要來這邊....要有耐心.....

 

因為 這裡 經常是大排長龍 然後老闆很貼心  印了很多貼紙

讓你可以下次 在經過錢10分鐘的路程  就先打電話來預定

這樣可以 不用 每次都等20分鐘 左右

然後 更屌的是.....他為了擔心 往返的人 常因為需要回轉

他居然  往金山 跟往基隆 面對面的 各開了一下店

所以 如果您打電話去預定

可以告訴他 你是 往哪邊~~他就會 在哪邊的那家店 幫你烤好

我覺得知味鄉的玉米  好吃的秘訣

是因為醬料.....如果加辣....更是夠味...

然後 一層一層的在碳烤的過程中

讓白玉米吸收所有醬料的精華

所以 一口咬下去........讓人為之瘋狂  哈哈哈

不過如果需要更軟一點的.....一定也要事先跟老闆說喔

大約一支70-80元 左右  是秤斤的....

下此經過的時候,一定要去品嚐一下喔!!!

金山知味鄉香烤玉米

地址: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五號。約台二線 44.5 km 處

電話:02-249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