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起飛了........

這兩天特別趕回來  陪家人....

雖然身體上是勞累的....但是心靈上 是很滿足的

感謝老天爺 在週六日 都給我們好天氣.....讓我可以有空陪孩子 隨意走走....

這兩天的觀察....兩個孩子  雖說沒有因為我不再適應不良

但是感覺好像也都沒睡好,.....︿︿|||

週六居然昏睡到快11點.....

週日晚間,小bin幾乎可以說是 用集大的意志力 撐著不睡

其實本來小bin已經睡著了....但是因為 一早就要搭飛機的我

想說小bin應該起床後.....就找不到我了   所以 我就趁他還沒睡熟

去抱抱他 親親他的臉....悄悄的說:小bin乖乖喔~媽咪出國....四天就回來了...你要乖乖聽話喔

說也神奇....小bin就醒了  接著...就怎樣也不肯睡

他居然怕自己會睡著  把睡覺必備的嘴嘴 都丟了...

︿︿|||

又要外出去奮戰.....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在台灣的你們  也是......一切平安

將思念化為動力.......

回國後。又要繼續為耶誕節努力!!!

︿︿

小卡......星巴克...持續奮戰中!!!

丸媽......網拍還是要麻煩您了~~

安先生.....要繼續扛著甜蜜的負荷囉~~

婆婆.....感謝你每天來照顧小bin以及彤彤

黃阿姨...感謝每天費心照顧彤彤

感恩呀!!!我會在每天-11度的冷顫中.....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