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公主生日,國王與皇后都會廣發請帖邀請大家到皇宮來

幫公主慶生.....

今年,國王皇后因為忙於打理國務,所以公主的生日,只打算很家庭的方式度過...

公主一樣很歡天喜地....換上華麗的禮服....接受家人的祝福....

哈哈哈哈哈!!

今年宅媽在挑禮物的時候,原本以為已經可以徹底的擺脫公主的糾纏...

沒想到....還是一樣!!

不同的是,彤已經不太喜歡白雪公主了(因為他是短頭髮)

他喜歡的是:睡美人!!!(也許是粉色的公主服)

剛好今年我有機會可以過境香港,因此就到迪士尼商店可以大肆尋找...

果然讓我找到睡美人的衣服以及包包、首飾等等。

對於彤這個夢想自己是公主的女孩.....我想這是讓他最開心的禮物

一身的公主裝,加上小D從夏威夷找到的走路會發光的公主高跟鞋...

因此,生日這一天....我讓他穿上一身的公主裝....享受一下在家當公主的樂趣(當然不敢讓她穿出門)

生日大餐,我想是彤最不介意的,所以.....我們就從簡....一個PIZZA...+義大利麵....(弟弟吃得很開心)

當然,穿上一身的公主裝,只給我們看...是有點不過癮

好險,保母的女兒也準備了送彤的禮物.....所以親自送到家裡來...

這時候,我覺得對彤來說,應該是最開心的~~因為友姐姐陪他玩

又有更多人陪他一起切蛋糕 ^^ 哈哈哈哈!!

4歲的生日,過得很平實,也許是因為我剛回國,彤還是沉溺在有媽媽在就好的心情

所以啥事情都很開心 ^^

當然,忙歸忙,我當然知道射手座的女生就是喜歡有面子!!

所以即使再忙碌,我還是敢去costco買了一個大蛋糕....讓彤學校的同學也幫他一起慶生

下課去接他的時候。彤一臉就是很有面子,還跟我說:同學都說很好吃!!

^^

生日會上,最開心的就是小BIN了!!

在家裡來回的穿梭....等到吃蛋糕的時候....更是吃得開心得不得了!!!

姊姊呢??

至少我感受到的是他也很滿足....

我的寶貝女兒:

4-year-olds Happy Birthday!!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