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句老話.....男孩子!!!!真皮~~~~

哈哈哈....家裡現在有一個造反天王...

每天把各式各樣的東西 到處亂搬

比方說 把一包一包的餅乾  拿到餐桌上亂放  或是 放到我的書桌上

跑去玩具間 拿一盒一盒的粘土  然後 到處亂丟

再不然 就是突然沒聲音了  跑去偷玩插座

有時候再我的書櫃後方  亂翻出來 電線  還拿來 一邊插耳朵  一邊插鼻子!!

每天在家裡  就是追著他跑  現在很會走了...更不想被我侷限住

有時候 我一吼  '臭小bin' 他還可以一翻身  就跑了....跑給你追

然後 要是 你一罵他~~他自己 還可以很大聲的吼  打打 ~~打打~~

好累 有時候到了好晚  大家都已經精神渙散 他卻可以一直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要是一不小心沒注意  他就會躲在角落  把尿布 一片 一片 拿出來 然後 你一罵他

他又想塞回去  就塞不回去  就扯更多東西出來

= =|||

有時耍無賴 更是讓你想扁他

但是 那張天真無邪的臉  又讓你扁不下手....

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的 幼童攻擊術  用天真可愛的眼神看著你

就讓你的怒氣全消了

今天也一樣  又到了睡覺時間  小bin不知道哪裡來得衛生紙!!

一轉身 就看到他 出擤鼻涕的聲音...

但是 他是用嘴巴模仿姊姊擤鼻涕的聲音

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就偷拍下來....

最後...他弄了滿床衛生紙削削.....讓我又很想扁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