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大賽....開始了....

一進入會場....我就呆掉了!!現在的父母真的.....好用心!!

所以,今年我們肯定是來觀摩的...

在更衣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互相看著對方大笑....家長的表情卻是認真的很多....

看到大家的造型...我才有點恍然大悟...好像...我硬是把造型跟耶誕節湊在一起

怎麼說呢??因為當場我看到了海綿寶寶n隻、美人魚、海盜...等等!!

不過,耶誕樹也是有滿多顆的...哈哈哈哈哈

彤彤穿上耶誕精靈裝之後,就不能坐下來了...不過,他還算滿配合的....

只是他身上的羽毛倒是滿場掉....然後還有一個同學會到處撿羽毛來還給彤彤

哈哈哈哈...好可怕的循環...

比賽開始了.....小bin當然也來給姊姊加油

很安靜的坐在我的腿上....一起看表演....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有

1.國王的新衣,聽說這是園長他們一起想的....

2.會噴蜘蛛絲的蜘蛛人....因為他噴了我們滿身的絲...

3.一個用紙箱作的鱷魚....因為他的媽媽很用心,還有配樂...整個造型就是一個打油詩....

4.一個長得滿紳士的魔術師......因為變魔術的時候,手法真的很俐落

5.一個生氣的......蜘蛛人....因為他的媽媽知道他生氣了,還讓全場鼓掌歡迎...好不容易 蜘蛛人真的笑了

6.用氣球堆成的.....耶誕樹.......感覺工程浩大!!

當然還有我的寶貝耶誕樹精靈....原本想說,彤上台...一定很呆滯..

但是我卻沒想到....他不但會跟大家招手...還轉了一個圈....最後還扭扭屁股  哈哈哈哈

可愛....可愛....

不管有沒有得獎....對我們家人與彤來說,都是很難得的經驗

向來不愛出門的婆婆也還一起看彤的表演.....

哈哈哈,那我呢??被自己的媽媽說...手巧....哈哈哈阿哈阿我也好開心呢!!

其實...手巧的是..安先生啦!!!

看男人手拿針線...總是特別性感...哎呀呀~~~扯遠了  哈哈哈哈...

這是呢,來參加造型大賽....我還給自己賦予一個任務

就是要幫彤跟他暗戀的對象....拍一張合照

哈哈哈哈哈.....這位彤小姐,在一次的不小心中,被他的老媽知道了他在學校有喜歡的人後....

我就到處明查暗訪....有時候問彤:你到底跟他說過話了沒??彤總是搖搖頭...

有一次,他終於...跟我說......我今天有跟xxx說話了!

我趕緊問....你們說啥??彤說他問他書上的字...怎唸.....

哈哈哈哈...雖然說,彤真的很早熟....但是,我懂....偷偷喜歡一個人....真是太痛苦啦!!

所以,今天....我就主動的幫彤製造機會.....彤終於跟喜歡的人...說了好幾句話....還送給他魔法棒上的冰塊燈....

哈哈哈....彤的害羞會轉成男性化.....就會突然很man....

當我主動要求合照的時候....彤居然想跑....最後還是拍了...只是那表情...僵硬的....哈哈哈阿哈阿 我不知道該說啥?

感謝學校舉辦這個活動....全程參與的小bin...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他也唸這所學校呢....

兩個小寶貝以及各位大家.....

耶誕快樂喔~~~

真是太開心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