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禮物時間到囉!!

25日一大早....彤一起床,都還沒清醒....就往客廳衝阿~~

不明究裡的小bin 也放下手上的奶瓶跟著姊姊往客廳裡跑.....

哈哈哈哈哈....當彤看到禮物......堆滿在耶誕樹底下...

開心的說不出話來...(當然說不出話來...因為手很忙著猛拆禮物!)

彤的禮物....當然不外乎:公主。公主。公主。


我精心在網路挑選了一個,日本迪士尼公主換裝機器給她!!

彤卻大喊:天啊!耶誕老公公 怎麼會知道我的願望!!我就是想要這個...

哈哈哈哈....另外,送了一支,正牌的真珠美人魚麥克風....(因為裡面真的是真珠美人魚的音樂)

那小bin呢??

其實,他就真的還不懂....所以姊姊在拆禮物的時候,不管是不是他的

他都在旁邊跟著:哇!!

哈哈哈哈,或許是姊姊一直很開心,所以小bin也一直跟著姊姊笑!!

彤爸送給小bin的....是一台可以停放很多台小車車的....大車停車場

小bin看到之後,還是很開心.....整台拿起來嚕!!!

那,旁邊那隻小豬呢??是我送的,哈哈哈哈哈,當我看到這隻小豬  就想到小bin

可愛呢?他會走路喔~鼻子也會動,還會學豬叫...

不過小bin對他的興趣  並無預期的大!!

放心,我會想辦法 讓他慢慢愛上他的

哈哈哈哈哈.....

今年耶誕,我也有禮物耶!!

或許,老公是看不下去我的龜毛....

很早就想要一台DS

這次出差,玩到小d的DS中的太鼓,讓我每天都魂迎夢遷

哈哈哈哈哈....思念那手感!!

因此,回台灣之後,就一直想買一台,卻又一直買不下手....

收到藍黑機ds的我,真的是滿足100分.....開心的想馬上拿出來玩...

但是又怕被彤他們拿去亂弄,只好先藏起來了....

感謝彤爸.....感謝你~~~112.gif

彤的學校,感覺上也很重視耶誕節,前兩天在聯絡本上

看見需要準備17份小禮物時,心理還在煩惱....

不知道要怎麼選這樣多的禮物,但是這一切 在彤回到家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值得

彤提了一大包的禮物回家,是跟寶貝班以及小班同學交換得來的....

雖然不是昂貴的禮物,但是量多取勝!

看到彤臉上開心滿足的樣子,突然覺得17份小禮物換來的....真的是無價耶!

這其中,當然還有彤"心愛ㄟ"交換來的禮物以及卡片

今年的耶誕節  想必.......彤...開心到極點了!

除此之外,今年彤在學校,作了不少有關於耶誕節的美術作品

因為彤在學校作的勞作很少帶回家(好像是學末才會一起帶回)

所以,我可是大開眼界了,沒想到彤已經可以做這樣高難度的作品...

每一樣都讓我讚嘆不已....哈哈哈哈  (因為我可能都做不到)

有可愛的耶誕襪子

下雪的聖誕樹

耶誕相關的注音小書...裡面很多有關耶誕節的注音

帶墨鏡的耶誕老公公

還有彤說,作的不太好的,壓扁的雪人....(彤爸解釋:快融化的小雪人) 

一棵很有fu的耶誕樹

我想明年,彤可以一起參與耶誕節的佈置以及耶誕大餐的準備囉!!

001.gif2008的耶誕....很圓滿...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很快樂

加油!!加油~~

接下來又要元旦囉

快把2008還未完成的事情

趕快完成吧~!!

122v.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