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朋友之間的話題就是

『你知道動物園多了哪種動物??』就是:團團跟圓圓!

記得團團跟圓圓來台灣的那一天,我就找了影片還有圖片,跟彤說:以後我們可以在台北的動物園

看到熊貓囉!!彤開心又期待!

我跟彤爸都先跟彤說好,半年後我們再去看他~不然我們可能會被擠死...

不過,如果你想搶先看到....團團圓圓~真人版

我們倒是免費的不收門票的,讓大家觀賞.....

再看完,熊貓~團團圓圓的照片之後,怎突然覺得~這兩隻根本就在我們家咩!!

有天彤爸在組兒童間的櫃子....

小bin起先就很好奇,一直蹲在那邊看彤爸

後來,櫃子組好了....就開始攀爬....

然後.....姊姊也跟著來了.....兩個人就你跨過來 我爬過去...

講也講不聽...然後一下子跌在一起 兩個人又 嘻嘻哈哈的大笑

一下子被爸爸罵,小bin又裝可憐...但是還是繼續爬....

彤爸本來彎著腰在鎖螺螄...突然站起來說:還去看什麼團團圓圓....家裡就兩隻了...

彤還接著說:我們是圓圓跟胖胖....

我就問,那誰是圓圓??誰是胖胖??

彤就說:我是圓圓。你是胖胖.....

對....反正在彤心中,胖胖都跟我是有關連的~~

(舉例,有一天,在車上,我問彤,他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叫什麼名字,所以我就形容那同學的外表給彤知道,但是不管我怎說,彤都無法了解,最後我忍不住說,就是那個看起來胖胖的頭髮短短的那個阿~~~彤就很認真的說,胖胖的,(然後回過頭看著我)很疑惑的說:胖胖的.....是你阿??怎會是我同學......||||啊!!!!!)

我就說,小bin是圓圓,你才是胖胖啦!

彤就說,我是皮蛋妹,不是胖胖,你才是胖胖媽媽....

輸了...胖胖是一個致命傷.....我輸了...因為我怕彤口無遮攔的又說出很多...有關於胖胖的連接詞

哈哈哈哈哈...

想看熊貓嗎??台北東區...有免門票的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