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開始習慣.....

一個人工作的情緒、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時間

開始好像慢慢不會在一個人的孤單與沮喪  去消磨時間

而是去珍惜一個人時間...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雖然這種時刻真的很多....)

尤其是中午時間一到,MSN的人一個個的說:那我要去用餐囉!!

而自己.....還慌張的在思考 到底要吃甚麼??

一個好像很忙又好像該吃飯的時候,終於大步的、堅強的、勇敢的.....一個人決定在東區找點吃的

本想吃東區的茉莉漢堡...但是,其實一直對於後既茉莉漢堡之後開的兩三家  特色小餐廳很有興趣

於是我選擇了  Toasteria 。吐司利亞

因為他有一排長長的吧台位......

吧台上有一兩個外國人....正在用餐...

我想,這時候一個人出來吃頓飯....好像不是那麼明顯的孤單了吧!

這家店,正放個很老的搖滾樂.....看著我看不太懂的菜單....再用眼角的餘光

看看店內的客人.....到底再吃甚麼??

看似好像煎餅的食物.....後來還是很大方的請老闆推薦我囉!!

我點的是捷克起司雞....+60元我也擁有了好像好好吃的薯條~~

不過 我還點了可樂.....可樂卻要50元....這時候,我好想去7-11買兩罐在他的店門口 大跳可樂買一送一的街舞

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家老闆Tomer,以及當年是室友的老闆娘Jun說起。12年前Tomer就已經想好店名Toasteria,直到08年才在台灣完成這個夢想,發現台灣的牛奶吐司很包覆飽滿的餡料,外皮也能烤得酥脆,於是讓吐司力亞的三明治,還多了分「台」味呢。

他的看似像煎餅的吐司,其實就是兩片厚厚的土司,把料+新鮮的生菜等等都夾在中間,用了一台專業的烤麵包機器壓得扁扁的,吃起來外皮脆脆,很像吃了兩片薄吐司,實際上是等於吃下了兩片厚片吐司。所以分量實在很夠!!

加上,薯條..是現炸的...沾醬也是特製的....

每份都會附上一小盤的Toasteria 酸黃瓜

整體的口感.....可以說是...80分......

聽說店內,還有一個招牌...就是炸魚薯條.....不過,那真的要兩個人以上的來吃...

才吃的完...不過光聽名字..我是真的很想點來吃吃看!!

下次吧......約個人   一起去吃吃看

不過,一個人的優閒...在這家店的音樂、裝潢、氣氛....帶給我滿足

我與我的小藍黑DS  共度了.....很令人滿意的下午用餐時間.....

餐廳:Toasteria。吐司利亞
地址:台北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電話:2731-8004
營業時間:11:00~23:00、周五、六至凌晨2:00、周日至21:00
刷卡:no
網址: http://www.toaster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