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新,裁員, 無薪假...2009年你是財星高照還是為錢苦哈哈?能夠趁勢而起,荷包滿滿?如何搶錢大翻身?財富從哪裡來?

牡羊座:2009年有很多賺錢的機會自動找上你,特別是工作搭檔或感情對象都可能是你財務上的貴人,要懂得人脈即錢脈的道理。4月和5月將是一個有利的起始點,找對目標就能獲利,你也可能在此時將你的財務重新作分配,當然,2009年必需保持沉潛內斂,知所進退的牡羊們,也不妨投資自己去進修研習,讓自己的才藝更精進,也很適宜去參加瑜珈或靈修的動,提昇心靈能量,雖然賺錢運不錯,但是牡羊們也經常莫名其妙的有許多無謂的支出,不如換個方式把錢存住,把金錢用來購買基金或投資房地產應該是很聰明的選擇。

 

金牛座:在2009年的1月至4月,金錢的來源多半是工作所得,會有許多突如其來的花費,很可能造成財務的缺口,讓你入不敷出,不過到了5月,金錢運會大好,還可能有一筆意外的收入,值得你好好掌握,但年中的時候,花費在旅遊及應酬的金錢又會大增,仍要小心收支失衡。上半年的投資風險較高,理財一向保守的金牛,若是沒有做足功課,最好是別涉入其中,下半年雖然有賺錢的可能,但是賺到手的錢能否存得住,還是個大問題,若是投資賺到錢,務必見好就收,不要趁勝追擊,同時,要注意財不露白,以免大夥兒都打主意跟你借錢周轉,自己反而成了過路財神。

雙子座:雖然整體運勢堪稱不錯,但金錢運似乎沒有同步增長,必須要審慎的做好理財規劃,投資宜採保守策略,其實,2009年的進帳並沒有比去年差,甚至還有些小小的偏財運,不妨小試手氣,博奕一番,但不要玩得太大,否則恐會偷雞不著蝕把米。2009年雙子們手頭鬆,會漫無目標的花錢,以至於存不住錢財,在9月至11月,你將有機會在工作上爭取加薪或調整至較高收入單位,請善加把握並運用此一時期的優勢替自己謀福利,年底之時,財務的起伏大,可別再隨興揮霍,即便如此,倒也不致於會財務困窘的。

巨蟹座:2009年的金錢運呈現不錯的態勢,土星居於處女座的巨蟹,會變得非常節儉,除了身體力行完成種種省錢撇步之外,還會要求身邊朋友一起省省省,雖然賺大錢這條路不怎麼通暢,不過,2009年的巨蟹光從瑣碎的小錢裡面省,仍舊能賺得不少錢。綜合來看,2009年巨蟹座的金錢運也還不算差,而且還有些小偏財運,稍稍試一試手氣倒也無妨,別貪心玩得太大就行。記住只要把握穩健務實的原則,通常在存款上都會有不錯的增長,但是在6月之後要比較小心,也許會有突然的虧損出現;固定薪的上班族巨蟹,如果是要談加薪的事情,最好能撐到10月,等到氣勢提昇時,你可以更加辯才無礙的爭取你的應得福利,雖然不一定能加很多,但是多少都會有一點進展。

獅子座:2009年的財運狀況有很大的進步空間,6月開始工作會有一波新的氣象,收入也跟著調漲,這時候要小心錢財方面的開銷,獅子好大喜功的習性在本月會表露無遺,動不動慶功請客,雖然容易博得大家的好感,但是用鈔票搏感情,卻很容易傷了荷包。也因為人際運勢的抬昇,財運就會止不住的下降,8、9月的財物狀況進入空前低迷的狀態,朋友聚會一多,你的意外開銷就跟著非常多,很容易就陷入長期負債的惡性循環當中,必需做好財務控管。

處女座:2009上半年處女座的金錢運堪稱平順無波,收入的部分顯然維持以往的標準,但也沒有什麼大幅成長的機會,而處女座向來精打細算、小心翼翼的習性影響下,說到有什麼重大的支出也是不太多見,上半年不會出現明顯的財務缺口或是危機。在這麼不景氣的大環境,處女座財運在上半年度算是順利的了,然而要特別注意的是夏季時期的財務控制,尤其7~8月這段時間,要當心自己娛樂的支出超過比例。另外,跟朋友逛街血拼也儘量節制一點,專櫃人員的三言兩語很可能讓你卡刷消費,造成無謂的支出。

天秤座:在2009年初的時候,秤子們就有著不錯的財運,雖然2009年的景氣欠佳,但多少都還有些年終獎金,過年時小小的博奕一番,手氣還不賴,可以趁著年假收集一些理財的資訊,請教專家給你做個指導,應該是可以錢滾錢,頗有嶄獲的,年中的時候,要注意財不露白,不然朋友開口向你求援,你也不好意思拒絕,10月和11月可能會有一些獲利,金錢運又開始回升了,整體來說,秤子們在工作所承受的壓力會相對減低了你在金錢上所獲得的滿足。

 

天蠍座:2009年天蠍座的金錢運算是還不差,如果你是業務從業人員、服務業、自營商等,在2009年上旬能夠有勞有得。下半年的財運就非常普通,除非你在工作上選擇轉換跑道,這讓你可能會面臨一段時間沒有收入進帳,年底就算急起直追也是會有點辛苦,所以建議年中考慮轉換工作的天蠍一定要三思;另外,在消費習慣上,天蠍座可能是受到大環景普遍不景氣的影響,2009年開始會更加謹慎於自己的每項支出,2009年花費比平常算是省了不少,雖然不至於大大賺錢,不過兩者相較之下還是可以有不少的盈餘,整體而言荷包會有小幅上昇,財運算是不差。

射手座:受到整個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想求正財的射手最好別想太多,2009年對於射手來說,是一個慢慢耕耘的年份,想要快速播種、快速收成是有困難的,主要是因為土星走到了處女座,社會的經濟成長出現倒退的情況,大家在支出上變得節省,消費力也相對降低,領有固定薪的上班族能昇遷的機會並不大,因此收入也僅能持平,默默認真的等著伯樂來給你機會;對於射手來說,2009年只要沒有出現太鉅額的花費,那麼財運算是還過得去,賺錢除了咬著牙撐下去,還真的找不出第二種方法。

摩羯座:2009年比較好的消息是摩羯的金錢運,原本就刻苦耐勞的魔羯在2009年會覺得工作起來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疲備,只要你懂得理財的道理,也有機會在投資上可以有不錯的獲利。一般上班族、領有固定薪資的摩羯,2009年很可能會有昇官的好運,也許是年資到了依公司規章就是會昇職,也可能是你去年精采的工作表現,讓你備受上級肯定,當然薪水的提昇也是少不了的。如果沒有得到昇職,卻想和公司談加薪的話,則要特別選擇約談的時機,5月、8月、10月會有不錯的機會,最好在你有傑出的表現或是在Case成功完結之後,與你主管聊聊,也許會得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水瓶座:整體來說金錢運不弱,之前若有投資,則此刻會是回收的時候,但賺得多,花得也多,水瓶座偏財運一向都是敬陪末座,任何與運氣有關的事都最好別碰,即使在吉星高照的2009年也是如此,投資、股票、彩券下注等,能免則免,否則只是多花自己的本錢,就連統一發票也最好能委託別人幫你核對,這樣子中獎的機會或許會高一些,水瓶其實有著潛在性的「賭徒」性格,只要贏一點點,就會異想天開把下輩子全都寄託在獎金上,因此每每在這種賭博、投資等金錢遊戲上不小心獲利時,就會把盈利和本錢再加碼投入,只是萬萬也沒想到最後連本帶利通通充公,腳踏實地的用自己的本事賺錢會更有意義。

雙魚座:2009年論財運可說是雙魚座的收穫年,正財、偏財都有不錯的進帳,不過有些起起伏伏的,不善理財的話,最好就把錢定存起來。領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在2009年有機會調薪,或是得到升遷而加薪,只是升遷的部份除了長官提拔關照之外,自己也要懂得去爭取,一般來說下半年如9月、11月、12月的勝算較大。要是業務人員、服務業或是自營商,本年算是很精采的一年,一方面景氣愈到年底愈見轉好,另一方面自己從年初就辛苦經營至下半年,很多之前的辛勤將可以在此時看得到成效,你會發現客戶慢慢向你靠攏,尤其雙魚女特別能得到男性年長客戶的抬愛,他們會是你2009年的最大貴人,至於雙魚男則要對身邊的女性對象多多照顧呵護,透過他們的「金援」! ,你的業績會也被大大的照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