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年夜開始,彤就正式開始放寒假了

原本,年假放完,彤應該要回幼稚園上課。

不過,剛好小bin受傷了....擔心無法每天應付彤的正常作息

所以打算先讓彤到保母家幾天,沒想到一待.....就上癮了!!

彤的幼稚園,2月份都算是寒假,但是學校依舊有老師在,只是就非正式課程

彤說:那是安親班,不是上課!!

一方面擔心保母無法應付彤....畢竟保母家小baby居多!!

一方面又希望彤可以去學校開始多做一些蒙式的教具~~

但是多次溝通之後,都無效!!

因為彤的一句話就...讓我有點不知道怎回答:放假不是就是不用去學校嗎??我現在在放假,為何你一直叫我去上課!!

然後你在問他,好那我在讓你多休息幾天,你下星期就要去學校囉~

彤就說:可是,要到三月才要上課,為何我下星期就要去學校!!

太棒了,好有時間概念!!

於是,我就說,好吧!下週姊姊(保母的女兒)也要開學了...到時候就沒人陪你玩了,你就會去上學了!!

彤就說:姊姊去上學,還是會下課阿!!我可以在阿姨家等他...

我就說:等待的時候你會無聊....你就會想上課了!

彤說:不會,我會去跟小baby玩~

...................其實最近有點身心俱疲,不然,我真的很想探究,彤不想上課...

究竟是單純的想放假!!還是.....不喜歡學校了!!

好吧...放假就放假吧!!

雖然每天出門我都要問他一次:你何時要去上課??

彤也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下星期三十五!!

............................等本週精力恢復一些,在計畫一下,彤剩下的寒假假期......可以帶她去做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