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bin燙傷到現在,已經將近快三週了

小bin身上紗布慢慢的越包越少....這也表示,慢慢的復原了~

只剩下手臂上幾個"深二度"的傷口  也因此我們還是必須每天持續的往返診所換藥!!

想到小bin剛到龍昌診所的時候,一看到醫生護士,就開始大哭....

這情形大約兩三天之後,就好轉了~

醫生說,敷他們的藥藥,不但拆傷口不會痛,敷或是包扎的過程  應該也不會痛...

所以說,小bin是緊張大過於不舒服!!

後來,每天去小bin從坐下來到換好,都很配合醫生跟護士....

如果真的有痛痛的時候,我發現他會把頭埋向爸爸的身體....

看起來還是很令人心疼,不過,醫生跟護士會因為小bin的乖巧,就請小bin吃維他命c糖果

小bin現在每天去,都很期待......那顆糖...

雖然小bin已經漸漸好轉了,但是每天去換藥的時候,都會看到其他的病患

還記得幾天前,小bin正在換藥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大約國小一年級的小男孩....

看他身上的衣服都還是濕濕的,我想應該是剛剛被燙到的...

一整個下半身都被包起來了,醫生說,男女生如果燙傷燙到私處,會比較麻煩....

但是不管怎樣,我一邊看著小bin,一邊偷瞄旁邊的小男童......再看看他的父母...

那種錐心刺痛的感覺又浮上來了.....

以前從來都不覺得,家  是一個危險的地方....

現在只要小bin在家裡,我的心跳就會加速,隨時隨地都很緊繃以及擔心。

當然小心總比大意好,只是這種心理壓力,讓我在孩子面前也輕鬆不起來.....

或許小bin的傷口一天天的好轉,而我的心情....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會恢復吧!!

不過,在此也要呼籲各位媽媽,最近發現,原來,"家" 對於孩童來說,是最容易出意外的地方.....

先檢視一下家裡的一些安全措施吧~!

最近我還把小bin隨手可以打開的抽屜的藥物都整理出來,把它放的高高的...

因為,開始疑神疑鬼的我,擔心貪吃的小bin 會不小心誤食我的藥藥....

然後,彤爸也把廚房裝上了柵欄.....

小心.....小心.....是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的!!!

今天又在新聞看到新聞,父母用餐 男嬰在旁窒息亡

看著新聞,我很能感受到父母難過與傷心

但是有些時候,我們做父母的真的要多小心 多用心

小心意外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