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越是長大,越讓我覺得生一個女兒真的好值得......

這一天。彤跟他的小表姊,又在玩公主的遊戲..

兩個人編故事的能力很高....

在他們的對話中,都會出現:假裝我是公主好不好??假裝你是王子!!假裝這邊是我們的皇宮...

假裝假裝.....永無止盡的假裝....

我繼續做的事情....一邊似有似無的聽著他們玩著..假裝..假裝的遊戲...

突然姊姊說:假裝我們現在要結婚了....

彤突然也很正經的說:我不要結婚耶....

姊姊說:結婚就可以跟王子一起生活了

彤很認真的問表姊說:你長大以後會結婚嗎??

姊姊也很天真的說:會阿!!我長大以後要跟我心愛的人結婚....

彤說:我長大以後不要結婚!!

這段對話..還真是吸引我了....我假裝繼續做著手邊的事情...耳朵拉著死把長的在偷聽...

姊姊又說:那你不想跟王子在一起嗎??

彤說:想阿...但是結婚就不可以跟我媽媽跟爸爸住在一起了!!

(天啊!!!好感人的一句話....當下的我想放下手邊一切事情去抱著她....猛親...)

姊姊說:你可以假日在回來看她阿!!

彤說:我不要,我只想跟我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因為我要養他們耶....我還要一起養小bin耶!!

(天啊~~好有使命感)

其實彤的回答,她的小表姊應該也沒放在心上....或許也不懂...彤在表達什麼....

不久...他們又開始...假裝你是...假裝我是....的遊戲!!

只是這句"究甘心"的話,卻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雖然我深深知道,隨著彤的年紀越來越大,我要放手的事情越來越多...我要給他的自由也需要越來越大的空間...

也許到了長大,彤只願意...不顧一切的跟著她的王子  一起生活...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彤,或許10年、15年、20年後...

你看到這篇文章,你的心境、人生歷練都會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告訴你....我好愛你!!真的...

有你這女兒,我好窩心.....也謝謝你....

只是爸爸媽媽....不管你在不在身邊...都希望你要幸福...快樂喔~

也不要忘了....不論發生任何事情.....

媽媽都會在你身邊或是你心裡...支持你、鼓勵你...

雖然不知道可以陪伴你多久.....走過你人生多少的時間....

但是 千萬不要忘了你老媽...曾經跟你組過團喔~~

Hot Hat....2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看醫生的路上,我忘了爸爸跟彤說了什麼....

彤突然生氣插腰的說....你這樣子我以後不要養你了...

一整著嚇壞爸爸了....爸爸似乎被這句話震撼到了...

好像立刻妥協了某些事情...然後 還...不時的問彤說:那這樣子你會養我了嗎??

哈哈哈哈哈....彤爸....你真的很在乎 你女兒會不會養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