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彤上雲門已經一學期即將結束了...

這段時間上課,每次進教室到下課,彤總是開開心心的

而且對課程也有所期待。

原本想將律2上課時間稍作修改,也花了時間帶彤去上新老師的課程

不過彤並不太適應,也強烈要求我,讓他上原班級....

只好...又將時間調整回來...

這是成果發表..我還硬逼了彤爸早點下班..跟我一起參予...

所有小朋友...只有我們這一對夫妻是一起參予的,我想彤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原本,以為因為有家長一起參予上課,彤會因此不自在...

結果....其實一切還好....只是有點點興奮....哈~彤很容易興奮過頭...

成果發表會,一起參予課程基本上比在外面趴在窗戶上看著彤上課

更容易讓我...清楚的知道  彤在課程中可以吸收學習的能力 有哪些??

除了,基本的體能、肢體之外,其實還有接觸到音律....

因為很多動作是需要配合音樂、節拍、音律、音韻....去做變化...

也很佩服課堂中每個小朋友呃 想像力 以及創意.....

當然,除了彤在此可以開心快樂的學習之外,也在這次成果發表會讓我更肯定了雲門的課程!!

發表會結束後,老師請家長留下來一起分享感想

有些媽媽 比較嚴肅的看待課程...會希望孩子可以培養出再多一些的專注力

有些媽媽 則是只要孩子開心就好了...

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如果真的硬要說....彤在律1學習到甚麼??

我想...應該是肢體的運用...更....流暢了吧!

還是那句話,竭盡所能的給你

你覺得開心的

你覺得快樂的

加油...期待你的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