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彤彤的妹妹....

我可愛嗎??

大家都說....我跟彤彤姊姊長得好像喔!!

可是我覺得自己更可愛一些....

今天,我夾上髮夾...姊姊特別開心....一直抱著我親阿親阿~

媽媽也一直幫我拍照..拍阿拍阿....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我帶髮夾的樣子....

姊姊在房間裡大笑的說:耶~~我有妹妹囉!!我有妹妹囉~~

媽媽也開心的說:唉唷~好可愛喔~~~小bin妹....

你們大家喜歡我嗎??

我可是很會撒嬌....也很會耍賴皮....的喔!!

剛剛媽媽給我看了好多感覺好像是我的照片喔!!

但是好像是我 又好像不是.....

難道....我們是不同年份出生的雙胞胎嗎??

你們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今天是愚人節!!!

小bin妹 祝各位  2009年的愚人節....快樂喔!!!

希望大家...不要傻傻的被愚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